OECD建议英国退欧后采取措施降低经济冲击

发表:2017-11-29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29日讯】受退欧公投以来通胀上升和退欧谈判结果的不确定性影响,英国经济的增速已经落后于全球许多经济体。11月28日,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称,英国若想降低退欧对经济的冲击,就应设法在退欧之后与欧盟保持最紧密的关系。

英国经济面临的主要风险是围绕退欧程序的不确定性,这对民间支出的抑制程度可能会高于预期,”OECD在全球经济半年度报告中称。

“但是,与欧盟保持最密切经济关系的前景,或将使经济成长强于预期,”OECD说道。

OECD预计,2018年英国经济将增长1.2%,远远低于德国2.3%和法国1.8%的增速,但高于OECD前次预估的1.0%。

曼恩称,预估上调的原因在于,英国推动削减预算赤字的立场软化,而且达成过渡性英退协议的可能性加大。英国上周公布了预算计划。

OECD称,预计2019年英国经济增长率将放缓至1.1%,因英退公投后通胀上涨损及家庭及企业投资合约,令出口成为增长主要引擎。

OECD的预测低于上周英国的官方预算预测机构发布的,2018和2019年分别增长1.4%和1.3%的预估。

OECD再次警告,消费者负债激增,再加上家庭收入停滞,成为英国的一个重大风险;OECD称,根据家庭收入设置借款上限将有助于金融稳定。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