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中国速瞄】5岁男童校内离奇缢亡(组图)

发表:2017-12-04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岁男童校内离奇缢亡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4日讯】5岁男童校内离奇缢亡

《东网》报道,今年9月,江西赣州赣县区五岁男童龙龙上课期间离奇吊颈身亡。涉事学校的老师声称,事发时他正为学生烹调营养餐,龙龙与其他幼儿玩“吊颈游戏”期间意外身亡。但家长表示,“不相信一个五岁的孩子,能用一条60厘米长的毛巾,把自己绑起来,然后挂到窗户上去,把结打死,把自己挂(吊)死。”事发至今,已2月有余,警方尚未查清龙龙死亡真相。

 

腾讯阿里公开担任政府耳目

《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政府正在建立包括监控摄像头、人脸识别技术在内的全球最先进的高科技系统,来监视国民动向。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中国科技公司则是主要协助者,他们被要求帮助中国政府封锁政治异见人士言论,打造城市监控系统,在网络空间里公开担任政府的耳目。

腾讯阿里公开担任政府耳目
(图片来源:Fotolia)

 

央视主持人海外“抢劫”

《香港01》报道,央视旅游节目主持人房琪近日在《我是演说家》节目中分享在巴基斯坦的购物经历,声称当时手拿两款裙子,问护送士兵哪一条好时,士兵举起AK47步枪指向店主,要店主买一送一,只因房琪是中国人。对此,不少人指责房琪的行为与抢劫无异,房琪所谓的感动只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央视主持人海外“抢劫”
(《我是演说家》视频截图)

 

人权观察促加总理访华期间关注人权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近日访问中国。《美国之音》报道,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近日发表声明,呼吁特鲁多借此机会,在人权问题上向中国发声。声明敦促特鲁多展现在全球改善人权的领导力,反之,将背弃加拿大的价值观,助长中国进一步践踏人权。

人权观察促加总理访华期间关注人权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