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非法中国进口“红双喜” 澳议员受争议(图)

发表:2017-12-0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售非法中国进口“红双喜”澳议员受争议
“红双喜”香烟(图片来源:新浪博客)

【看中国2017年12月5日讯】澳洲维州工党联邦议员Khalil Edieh选区办公室现在正处于争议的中心。据爆料,就在同一条Cairnlea购物街上,Eideh家族与一家出售中国制造的非法“红双喜”烟草店有关系。

据《时代报》报道,一名卧底记者在Eideh哥哥Yousef经营的Cignall烟草店里发现,这里可以买到很多包中国制造的非法“红双喜”香烟,这也是烟草黑市中几种常见走私品牌之一,烟草走私产业给澳洲税收带来了上亿元的损失。

报道说,这种非法香烟的价格,只是支付关税和其他税款的合法香烟价格的一半。而Khalil Eideh被问及这个问题时,他的回答始终都是不知道。

有些人已经向有关部门表示,这家店里出售的外国香烟都是非法香烟骗局的一部分,而联邦警方一直非常努力地想要捣毁这种非法团伙。

据估计,香烟黑市占据了澳洲香烟总消费的14%,仅去年一年就损失了纳税人16亿元的资金。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公司称,墨尔本西部城区是非法销售香烟的热点地区。而该地区有40多家店都提供这种不能见光的香烟。组织犯罪团伙将走私香烟当成是一种低风险但是利润非常高的行业。

Yousef Eideh出售给记者的“红双喜”香烟非常廉价,这些香烟被藏在柜台一侧的彩色盒子里,每条香烟的售价仅为16澳元,是澳洲普通售价的一半,但是与在中国的原价相比依然是暴利。

工党消息人士表示,这种香烟是一个商人从亚洲弄来的,而这个商人与Eideh家庭和ALP都有很深的联系。

在本周提交的报告中,消息人士还指出,这些香烟曾被储存在一个城区的仓库里,这个仓库据信也与Eideh家族有关。

Khalil Eideh对这件事表示坚决否认。当被问及非法香烟时,这名维州联邦议员表示,他完全不知道非法香烟贸易的事情,“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种事情,我和我哥哥的生意没有关系,我什么都不知道。”

而那名商人也坚称没有参与非法香烟贸易,他去中国是为了给自己在叙利亚的项目购买工业设备。

Khalil Eideh今年7月也曾登上新闻头条。他在政府的一次议会出访中被禁止进入美国。

不过,费尔法克斯传媒近日回到这家烟草店时,Yousef Eideh坚持表示,他不再出售非法香烟了,现在店里都是合法香烟,“你们打电话给Khalil之后,他告诉我要小心一点,所以我们现在不卖了。”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