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5万亿IT饭局缺席 马云:讨论什么更重要(图)

发表:2017-12-06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镇5万亿IT饭局缺席马云:讨论什么更重要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5日出席论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6日讯】日前“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登场,其中一场20余位中国科技业“大佬”出席、公司市值总和超过5万亿元人民币的饭局,意外未见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身影。不少网友热议“马云在乌镇被孤立了”。对此马云公开回应。

12月5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企业家高峰对话——“互联网时代的新经济”》分论坛发表演讲,在演讲后的提问环节,马云谈到外界关注的“大老饭局”议题。

马云说,这次会议期间,大家可以看到许多饭局,“饭不重要,饭上讨论的问题很重要。”

他坦言,“我喜欢的饭局是跟公众没关系的,应该是我自己的生活,唱戏、吹牛,天南海北的,我喜欢。”

对于网友议论“马云在乌镇被孤立”的说法,马云大笑说,“一顿饭局能打垮我?开玩笑。”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众多企业家组织或出席饭局,包括网易丁磊的饭局、京东刘强东、美团点评CEO王兴的饭局,58同城姚劲波的饭局等。但这些饭局中,马云均未出现。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