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六轰轰真扰人 草包公使讲干话(组图)

作者:胡文辉 发表:2017-12-14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驻美公使李克新放狠话呛美国,公开表示美军舰驶进高雄港之日,就是解放军武统台湾之时。 (资料照,记者曹郁芬摄)
中国驻美公使李克新放狠话呛美国,公开表示美军舰驶进高雄港之日,就是解放军武统台湾之时。(图: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7年12月14日讯】李克新一个小小公使,司级或副司级吧,竟敢越六、七级,放连习近平都不敢出口的狠话,说什么“美国军舰抵达高雄日,就是武力解放台湾时”。

这种狠话就是干话,小小公使讲干话,其实是草包为保自己官位而狗急跳墙,掩盖自己对美工作不力,无能游说美国国会及川普政府,无法阻止美国国会通过国防授权法案要求美舰可以靠泊台湾港口,无法阻止美台提升实际交流...。

不过,草包公使为保位就狗急跳墙放大狠话,也曝露中共十九大之后,习近平所谓的“新时代中国特色”,被下级官员执行成“新时代中国野蛮粗暴”,像李克新放狠话,像北京清退低端狠干等等,都是官僚野蛮主义盛行、官官只看自己前程不管大局就狠干的事例。

中国驻美公使算那根葱?竟然放狠话,呛美国、威胁台湾

中国官场级别,公使上头有大使崔天凯,大使上头有外长王毅,王毅上头有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箎、杨洁箎上头有政治局常委、总理李克强,李克强上头还有中国老大习近平及他掌理的军委会、政治局常委会...。

中国一架轰六轰炸机今年7月间某日上午行经台湾海峡西侧。台湾战机伴飞轰六轰炸机照片。(资料照,国防部提供)
中国一架轰六轰炸机今年7月间某日上午行经台湾海峡西侧。台湾战机伴飞轰六轰炸机照片。(图:台湾国防部)

再看中国军机轰六等又贴近台湾防空识别区绕飞,这是中国强军政策、争霸太平洋的一环,也是一石多鸟之计,包括向美日展示军武、将军机进出岛链常态化、绕飞测试台湾的反应能力、压缩台湾的空防反应时空等,但在可预见的未来,武力攻台仍只是恫吓,不致于发生,更非习近平中国梦的优先选项,因为那铁定会使中国梦碎。

中国军机频绕台,也凸显台湾战略地位重要,扼守中国进出太平洋的要道。轰六等中国军机频轰轰叫骚扰,的确有心理威胁,但台湾不必妄自菲薄,即使不能敌中国倾国之师来犯,但打局部战争绝对有能力自保;至于避免擦枪走火,那是两边的责任。

从习近平的中国梦实践大战略来看,李克新为保官位,就狗急跳墙越权对美台放狠话,不懂国际战略,工作表现太差的草包公使爽当干话王,却在崩坏习近平的大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