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夫妇被人勒死家中震惊加拿大(视频)

发表:2017-12-19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亿万富豪柏瑞・谢尔曼(左)
加拿大亿万富豪柏瑞・谢尔曼(左)(图片来源:Flickr/Ralph Alswang/CC BY-ND 2.0)

【看中国2017年12月19日讯】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亿万富豪柏瑞・谢尔曼(Bernard Sherman)和妻子哈尼(Honey)于上周五(15日)被人发现双双死于家中。

当地媒体报道说,警方没有发现有人强行闯入的迹象,也没有开始寻找涉案嫌凶。17日的指验尸报告证实二人遭勒死,案件现时交由凶杀案小组接手调查,但未有透露更多详情。

此前,曾有说法称可能是家庭内部的争端导致两夫妇死亡。谢尔曼夫妇的家人对此表示强烈不满。他们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凡是了解谢尔曼夫妇的,没有一个人会相信这种说法。

谢尔曼是跨国药业巨头奥贝泰克(Apotex)公司的创办人和董事长,公司主营非专利药品,市场遍及全球,是世界第七大非专利药品制造商,在全球拥有1.1万名员工的加拿大最大规模制药公司。《加拿大商业杂志》近期估算谢尔曼夫妇身家高达47.7亿加元(约合人民币245亿元),在加拿大富豪榜上排名第15位。

谢尔曼夫妇是加拿大著名的慈善家。两人曾为医院、学校和若干慈善机构捐出大笔善款,加拿大国内也有不少以谢尔曼名字命名的建筑。

谢尔曼夫妇的死讯惊动了加拿大政坛要人,包括总理特鲁多。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推文说,他和夫人对柏瑞和哈尼意外去世很伤心,对死者亲友和所有仰慕其远见和精神的人表示慰问。

谢尔曼夫妇在政坛口碑很好。他们的死讯传开后,许多政要对他们的死亡表示震惊和悲痛,对他们生前的慈善义举大加褒扬。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