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为何不挺袁立?韩红一语道破真人秀真相(组图)

发表:2017-12-22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为何不挺袁立?韩红一语道破真人秀真相
明星为何不挺袁立?韩红一语道破真人秀真相。

自从袁立、和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事件发展到现在,可以说吸引了社会众多人的热议。在此事件中,袁立也坦承自己接受节目事先保证晋级的潜规则,也接受自己落败,但是无法接受节目组将她胡乱剪辑成一个神经病。于是想要向浙江卫视讨个说法的袁立因此曝光了节目众多内幕和暗箱操作!

虽然之前的很多真人秀都有内幕操作的质疑,但是从来没有近日来像袁立这样当事人直接现身说法,因此特别吸引群众的关注。袁立的大胆揭黑举动以及之后将80万劳务费捐给尘肺病公益事业,也引来很多人的称赞,并为她力挺。之后在袁立与浙江卫视的对立中,金星,乐嘉,宁静,及曾经的好搭档“铁三角”张铁林、王刚站出来为她声援。

张国立为何不帮袁立?

明星为何不挺袁立?韩红一语道破真人秀真相

遗憾的是,袁立喊话《演员的诞生》中的几位导师张国立、章子怡、刘烨、宋丹丹都选择沉默面对。张国立和袁立曾经因为拍《铁齿铜牙纪晓岚》交情匪浅,“杜小月”遇难,希望“纪大人”出来说句实话,张国立为何始终没有为袁立发声?有人理解“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软”,张国立现在是端着浙江卫视的饭碗,出来替袁立说话,不是自己砸自己的饭碗吗?

昨晚《演员的诞生》周一围,凌潇肃、柳岩、彭昱畅四人重现经典《投名状》,凌潇肃凭借二虎的角色获得了导师刘烨和宋丹丹的青睐,都选择凌潇肃加入自己的战队。凌潇肃反选的时候,显示了西北汉子的耿直豪爽,直接选了宋丹丹,让刘烨脸都绿了。

正在尴尬的时候,身为导师之一的张国立出来解围了,他说了一段话,大意是凌潇肃啊,你太耿直了,你应该先感谢刘烨信任你,然后夸刘烨演技好,自己是他的影迷巴拉巴拉的,话说到这里,人家基本明白没戏了,心理上更能接受……

看到这里,网友就明白了张国立为什么不帮袁立了,连凌潇肃选导师这么一点小小的事情张国立就考虑的这么周详,八面玲珑。像袁立那样不管不顾炮轰浙江卫视,揭演艺圈“潜规则”,几乎和整个演艺界为敌,世故圆滑如张国立,怎么会惹火上身呢?

韩红一语道破真人秀真相

明星为何不挺袁立?韩红一语道破真人秀真相
性格直爽的韩红曾精辟点评关于真人秀的“潜规则”。

性格直爽的韩红曾精辟点评关于真人秀的“潜规则”:越是真人秀越不能真人,而是要真秀,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什么样的形象。

韩红更一语道破了《演员的诞生》导师没有一个人敢出来说话的原因:“你拿的钱里边有挨骂的钱,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导师们都签了节目组的协议的,而且全都拿了钱的,必定是要站在节目组这边的。假设站出来说话,那么等待导师的便是停录节目,外加一系列费用都拿不到,谁敢轻易尝试?

袁立与韩红的相同点是都热衷于慈善公益活动,且坚持了很多年,袁立曾因微博发出自己做慈善的图文,被网友批评为“作秀”,对此韩红表示:无论是谁,做慈善不需要藏着掖着。尤其是名人,你的这种行为会影响很多人。

袁立每次跟村民谈话时,都会蹲下来,低姿态。
袁立每次跟村民谈话时,都会蹲下来,低姿态。

袁立确实帮助了很多贫困山区的小孩上学,帮助患病的村民看病,还亲自蹲下来给老人洗脚,且袁立每次跟村民谈话时,都会蹲下来,低姿态。实在是现今的娱乐圈确实有些畸形了,真人秀节目真的只是作秀而已,像韩红、袁立还有古天乐,这样默默无闻的做公益的没有几个了。为他们的真挚点赞!感谢他们!

近日,考虑得纠缠太久,袁立也打算结束争斗,袁立表示只想让浙江卫视对于恶意剪辑给个说法,一切只是她和浙江卫视之间的恩怨。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浙江卫视还没下去,有一个巨头腾讯已经悄然登场,腾讯在袁立视频的最后打上了这么一段话:“采访结束后一个小时,袁立一段录音被曝光,称其暗示节目组把钱打入个人帐户”。对此袁立表示:我个人可以原谅所有人。但是牵涉到基金会的问题,牵涉到【逃税】我更顶真,因为我不允许基金会财务有一点瑕疵!

袁立发文:我这里都已经原谅你们了,你们那里还这么阴毒的来污蔑我。
袁立发文:我这里都已经原谅你们了,你们那里还这么阴毒的来污蔑我。(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随后,袁立又发了一条微博说:我这里都已经原谅你们了,你们那里还这么阴毒的来污蔑我,甚至牵涉到我的基金会,你们不知道全国的尘肺病农民工有多难!你们真的不可以这样做!袁立更是直言:这比诬蔑我是精神病,拖欠我的酬劳,更重要!

事实上,经过证实,逃税的新闻根本是某方存心的捏造和诬告。所以,袁立与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与腾讯视频的这场“仗”还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