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民洲种竹子对抗调查 郭伯雄架风水炮避落马(图)

发表:2017-12-25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魏民洲
魏民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一贯宣扬“无神论”,但中共官员历来都很“迷信”。西安原市委书记魏民洲于今年5月落马,其落马前想方设法避免被调查,迷信“大师”的指点、大搞风水寻求“破局”之法,最终难逃法网。

今年5月22日,刚卸任中共西安市委书记半年,时任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魏民洲被公布遭到调查。据报,当天,魏民洲还曾出席了两场省人大会议,散会后即被带走。知情人透露,魏民洲听到接受审查时,当即瘫倒在地。

今年8月3日任魏民洲被“双开”。官方通报指,魏民洲“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搞政治投机和政治攀附,政治品行败坏”,以及“长期搞迷信活动,对抗组织审查”等。

《财新周刊》近期刊登《魏民洲西安沉浮录》透露说,在经历了约谈、亲密商人和亲属被带走后,一向迷信的魏民洲,听从高人指点在自家门前栽种了大量竹子,希望通过竹子的谐音“阻止”来躲避即将到来的命运。

文中指出,部分竹子死后,魏民洲又买来假竹子插种在院子中,但不论是真竹子还是假竹子,最终都未能救得了他。

公开资料显示,魏民洲生于1956年出生,陕西人,他在陕西经营超过三十年的宦海生涯。2007年,升任陕西省委常委,历任省委秘书长、西安市委书记等重要职务。

此前有媒体报道,魏主政西安4年,官声不佳,各方多有抱怨其耽误了西安的发展,还有市民说要去市郊放鞭炮庆贺他落马。

令人讽刺的是中共官员大都“不信马列信鬼神”。

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二百多名省部级(包括军级)高官落马,其中很多都在“搞迷信活动”,较为典型的有李春城、朱明国、刘志军、张越、刘志庚、龚清概、陈弘平、黄兴国等中共省部级高官。

今年9月,中纪委反腐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二集曾披露,原天津市长黄兴国在2014年底兼任代理市委书记长达22个月,因一心想去掉“代理”二字,期间还问过风水

黄兴国被风水先生告知,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院子有东门、西门、北门、南门,“你这个门开那么多,漏气、不聚气”,黄兴国因此封了西北门。黄兴国还把天津迎宾馆门前“尖的”景观石,换成了“圆滑的”,因为“那个是尖的,有点儿凶的感觉”。

周永康在四川的头号马仔李春城被中共当局双开,他是周永康和他儿子在生意场上的最大帮手。中共公布了李春城的5大罪状,其中一条是滥用职权进行“封建迷信”活动。李春城曾为了给家里老人迁坟,聘请风水先生做道场等花费千万元,其中邓鸿出资约300万元。

原铁道部部长、党组书记刘志军落马前也大搞“封建迷信”、笃信风水。为求“平安”,他长期在家烧香拜佛,还在办公室布置了“靠山石”。

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花数亿元建行政中心时也聘请风水大师定造型。

郭伯雄落马前也曾求助“风水大师”。据消息人士透露,郭伯雄在中共十八大后自知不妙,2013年到各地寻访“风水大师”,求指点迷津。按照所得“密法”,郭回家后在豪宅架设了一门“风水炮”,欲求“避祸”。

江泽民也不例外。2001年时,有香港杂志就有消息传出江泽民自知淫威作恶多端,欠下太多血债,难逃惩罚,开始求地藏王菩萨保佑。江不仅拜地藏王菩萨,还在家抄写《地藏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