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地球的巨人真的存在?(图)

发表:2017-12-26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统治地球的巨人真的存在?
是否有古老的巨人来过,像人类现在一样主宰过地球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巨人真的存在过吗?在遥远的过去的某个时刻,是否有古老的巨人来过,像人类现在一样主宰过地球呢?

随着时光的流逝,对世界的过去的了解很多都遗失了。有的被战争摧毁,有的被自然灾害破坏,有的被人类的无知和缺乏欣赏所忽视,还有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而然地消失了。虽然很多过去的事物已经消失,但有很多还留待我们去发现。而回答诸如巨人是否曾经存在于地球上的问题的线索实际上就在我们的脚下。

近年来,世界各地涌现的神秘发现显示,巨人很久以前曾在地球上生活过,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认真考虑这个可能性,这些巨大的像人一样的生物不仅只是神话中的人物。

不同文化的神话中的巨人之谜

但是,在进一步探讨支持这些古代巨人存在的考古证据之前,让我们简短地讨论一下今天被视为简单神话的巨人们的许多旧故事。

特别是圣经在很多部分都多次提到过巨人。例如,“国王詹姆斯圣经”中的创世记6:4说:“那些日子里地球上有巨人;在此之后,当神的儿子娶了人的女儿,他们生了他们的孩子,同样成为强大的人,有名望的人。

在旧约的一些翻译中,这些“巨人”被称为“堕落者”,有人说是从堕落的天使和亚当的后代之间的联姻中诞生的。“圣经”中提到的另一个巨人,就是“歌利亚”,即“塞缪尔的书”所说的非利士军队与大卫进行的一场著名战斗的优胜者。

古希腊神话中也提到史前的巨人-泰坦人。故事提到原始的女神加亚给予了泰坦人生命,这些巨人在奥林匹亚人和人类之前活跃于地球上。然而,这些巨人最终被奥林匹亚人打败并且遭受可怕的酷刑和遗忘的命运。

美国的几个印第安人部落也流传下来巨人被消灭的传说。比如说,传统的乔克讬人说一个巨人族就曾经住在现在的美国田纳西州。被称为娜胡娄(Nahullo),乔克讬人的祖先在第一次越过密西西比河时曾与这个白种巨人族接触过。娜胡娄被认为是食人族,乔克讬人把他们消灭了。

其他部落如科曼奇,纳瓦霍以及曼塔等土著居民也流传着很久以前居住在大陆不同地区的白巨人的故事。

古代巨人存在的考古证据

现在我们讲到美洲原住民部落及其文化的议题,来谈一谈在北美发现的土墩的事情,这些地方经常与这些部族有关系。这些土墩被一些人认为是曾经存在于该地区的古老巨人的神圣的埋葬地。据报导在这些古老的墓地中,经过二百多年的考古勘探,发掘出了1000多个身高超过七英呎的骷髅。这是有大量的剪报,期刊文章,日记,照片和民族学报告证实的,这些报告大量记录了这些遗骸的发现。

西弗吉尼亚山上的巨型骨架

在许多方面人们相信,特别是西弗吉尼亚州的土墩成为解密曾经统治美国的古老巨人背后的真实故事的关键。在“统治美国的古代巨人”一书中,艾美奖获奖作家和研究员理查德‧杜赫斯特(Richard Dewhurst)声称,1883年史密森尼派出了一队考古学家到西弗吉尼亚州的南查尔斯顿,在这个地方找到50个土墩并进行了大规模的挖掘。在他们的报告中透露,他们已经发现了许多巨人,其中一个是7英呎6英吋高。在另一个土墩中还发现了另外一个巨大的骨架,被十具遗骸环绕着。在树皮棺材里还有一具大骨架的遗骸,它有一个压缩的或平头型的头骨。

西弗吉尼亚州威灵(Wheeling)的考古学家还发现了一组巨人,高度从6英呎7英吋到7英呎6英吋。这些遗骸也显示出不寻常的,低额头、但头后部非常突出的头骨,其“特征”与今天存在的人类头骨明显不同。

俄亥俄州的巨型骨架

杜赫斯特在他的书中透露,在俄亥俄州各地也发现了8到10英呎高的巨人遗骸。例如,在奇利科西的一个堆垛场地,发现有几十个戴着铜面具的遗骸,而在同一地区的相关地点,他们也发现了“一个装在铜甲中的巨大骨架”。1889年在南俄亥俄州进行的挖掘中,一个巨人的遗骸被发现与一只豹子的骨头一起埋葬,另一具大型骨架与来自大西洋的骨头和贝壳珠一起被发掘出来。

在俄亥俄州纽瓦克的发现也值得特别提及,据报导,在这个地区发现一个戴着铜首饰和珍珠的8英呎高的女王的骨架。在森特勒利亚发现另一个穿着铜甲的巨人骨架,在卡特斯维尔(Cartersville)也发现了一个7英呎2英吋的巨人骨架。

古代巨人女王的遗骸,戴着铜饰和珍珠。

威斯康星州发现巨型骷髅

在威斯康辛州发现的巨型骷髅,是支持古代巨人漫游美国的最重要的证据。据1912年5月4日的“纽约时报”的第一份报导,威斯康星州发现了至少18个异常骨架,他们展现出非常不同寻常的特征,据说目前没有任何已知的物种与此类似。该挖掘由贝洛伊特(Beloit)学院负责,对大约二百个土墩进行了研究。从这个地区挖掘出的异常骨架据称比今天的人高大,高度从8到10英呎不等。

掩盖古代巨人的存在

尽管有丰富的考古证据支持巨人的存在,但到目前为止,主流科学,特别是美国,对肯定或承认古代巨人曾经居住在世界不同地区,固执地保持沉默。而在杜舍斯特的书中,他声称史密森尼从19世纪80年代以来一直是掩盖美国真正历史的中心,遏制了在美洲大陆发现的从许多美洲土著的埋葬土墩出土的巨人骨架,以避免质疑当前的进化论。甚至有推测性传闻指出,史密森尼不仅隐藏而且摧毁了美国巨人骨架之证据。据称博物馆曾介入并将未出土的骨架和遗物取走,以防止进一步的研究和分析,令这些考古发现永不被再见。

当然,那些相信这种“超出这个世界”的阴谋论的人往往面临被传统科学的男女们所嘲笑。总而言之,如果没有压倒性的证据来说服怀疑论者当初巨人确实存在,那就很难证明掩盖实际上真的发生过。但是,如果存在有意图阻止人们了解真相的力量,我们怎么能证明巨人曾经存在于地球上?

很显然,这一切仍然是一个激烈辩论的话题。证明在遥远的时代,人类还处于原始时期,是否曾经有过巨人的先进文明传遍世界,目前为止还不能做到。而且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所以现在呢,我们自己要把有关这个题目的所有可获得的信息加以权衡,为这个特别的谜题提供一个主观和个人的判断。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