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青一句话讲明了“为人民服务”(图)

作者:袁斌 发表:2017-12-26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青一句话讲明了“为人民服务”
“为人民服务”——献血染成的骗局。(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7年12月26日讯】毛泽东首创的“为人民服务”是中共最具欺骗性的一句话,大大小小的中共官员都爱用它来自我标榜,忽悠百姓。受其蒙骗,以为中共真是在为人民服务的至今不乏其人。

那么何为“为人民服务”?其真实内涵究竟是什么呢?

“为我服务就是为人民服务”——文革时代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江青常常这样告诫身边工作人员。这句话再清晰不过的道出了中共“为人民服务”真实含义!

据《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披露,江青的生活方式极端奢侈。

江青住在北京的钓鱼台,这是一个有42万平方公尺的大庭园,她住的楼在园子中心。可她还抱怨不安静,把隔壁的玉渊潭公园也关闭了。

广州的别墅“小岛”坐落在珠江畔,江青一驾到,附近的水路交通便停运,远处的一个船厂也停了工。

1969年“中央文革”解散后,江青没有具体的行政职务,有了闲工夫。她打牌、骑马、养宠物,甚至还养了只猴子。

江青还爱好摄影,于是军舰在海上游弋,高射炮对空发射,博得她哈哈大笑地说:“真过瘾,今天我可抢拍了好镜头。”

广州一个专为她修的游泳池,用的是几十公里外运来的矿泉水,路为她而开辟,使她得以舒适地游山玩水,开路不那么容易,有的离她住处不远,工程兵不准用炸药,怕响声吓着她,只好用火烧、水激等办法来砸开石头。

她一时心血来潮,可以叫专机把一件大衣从北京送到广州,也可以叫空军的大型运输机把一张卧榻从青岛运来北京。她的专列,像毛的一样,随时想走就走,想停就停,客货列车都要让路,运营计划也要打乱。

江青非但不感到惭愧,反而说:“为了我休息好,玩得愉快,牺牲一些别人的利益是值得的。”

“别人的利益”还包括鲜血。江青总是在寻找养生驻容之道,林彪夫人叶群告诉她,有一个诀窍是输年轻人的血。于是中央警卫团挑了几十个警卫战士,检查身体后选了四个人,再从中间挑了两个把血输给江青。

输完血后,江青请他们吃饭,对他们说:“你们为我输了血,你们的血和我的血同时在我的体内流动,你们一定会感到很自豪的吧?”

接着又告诫他们:“为我输血的事,你们不要到外边去说了,你们要知道,中央领导人的身体情况是严格保密的,你们就当个无名英雄好了。甘当无名英雄也是光荣的。”

这,就是江青眼里的为人民服务。

常言道窥一斑见全豹。江青的所言所为再清楚不过的表明,所谓“为人民服务”其实就是老百姓做牛做马,为中共服务,为中共党魁和大大小小的官员服务!

把剥削和压榨说成是“服务”,这样的鬼话也只有中共这样的巨骗才编造的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夏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