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之光 光芒拯救儿童的例子(图)

发表:2017-12-27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救命之光光芒拯救儿童的例子
光芒拯救儿童的例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濒死体验现象和研究使人们窥视到灵魂和其它时空的存在。神经外科之父Wilder penfield曾指出科学在灵魂研究领域的无奈:“是否有这种事,象人类与上帝之间的沟通,还有,是否有一种外源的能量可以在人死后进入人的思维──这得由每个人自己去决定。科学对此没有答案。”那么人类要打开生死之门,探索灵魂的奥秘,什么是正确的探索之路呢?

本文编译自麦尔文.莫尔斯(Melvin Morse,M.D.)医生的《接近光界》(Closer to the Light)一书。

-----------------------------------------------------

菊恩的故事

有个女孩叫菊恩(June),她的经历使我认为光芒不单单会存在于意识之中。她是我一个8岁大的小病人,有一次跟爸爸在西雅图的普格海湾乘舟垂钓,她落水险些淹死。

那天很是阴沉,她从船帮掉了下去,沉到20英尺下的水底沙上。她爸爸急得直打转,他家一个近亲跳入黑黑的水中下去找她。他3次以无比的勇气潜到水底寻找她。可是因为天气太过阴暗,水流湍急,他在水底什么也看不到。

第4次下水后,他骤然间看到了她的身体。他讲她被一种“发自体内的”柔和的光亮所“照耀”。后来他给我说当时内心升起“一股敬畏的感觉”。他把那失去了气息的身躯救了出来马上送到医院。尽管她在水底停留了起码20分钟,可是她仍然活了过来。

没过几天,那哥俩就带着呼吸器潜入了出事点。他俩逢人就讲看到的光。现在他们想看看,在晴天究竟有多少自然光线会到达水底。

俩人下去之后都发现,看不了几英尺远。

我认为,她那是濒死经历,她和救她的人同时都看到了那光芒。

救命之光

1986年,杨大伟(David Young)伙同家人把大批军火和一颗炸弹运到怀俄明州(Wyoming,美国州名)库克维利(Cokeville)一所小学。挟持156名儿童作人质,扬言要杀尽灭绝,杨引爆了炸弹,炸毁了整个学校。但是孩子们却毫发无损。

他们究竟是如何神奇地幸存下来的呢?

许多孩子都说,在爆炸前看到了光人指引他们去安全的地方。而其余的则说,有大人的声音告诉他们到哪里哪里,躲避爆炸。

有个小女孩讲得很详细:“他们(发光的人)在我们的上方站着。一个妈妈、一个爸爸、一个抱着个婴儿的阿姨、一个头发长长的小女孩。他们是一家人。阿姨说,炸弹马上要炸了,听我们爸爸的话。她说我们一定要听话。他们的衣服很白,亮得像灯泡,可他们的脸更亮。阿姨待我们真好。我知道她爱我。”

这名女孩的哥哥说:“我没看到啥。只听到一个声音告诉我去找到妹妹们,把她们从窗户带出去,待着别动。她们在和伙伴玩儿,不想挪窝。我把她们推上窗户,接了过去。”

另一个6岁的小家伙的话也证实了“有个阿姨告诉我有炸弹很快就炸了。她说赶快从窗户跳出去。”

希拉在一家医院听了我的演讲后跟我联系。她说20年前她12岁的时候,曾因溺水有过一次濒死经历。她说当她就要淹死的时候,有一团“保护光”将她从深水中救起来。她讲:

“20世纪50年代,我家在华盛顿州雪松河地区。我和几个朋友在河的一处安全区域下水游泳。大家知道有几处很危险,一般都不去游。

“单单那天我很无畏,在安全区等不及轮到我下水了,决心到一处特别危险的地带游泳,那儿水下有个20多英尺的洞,上面有个吸水的漩涡。

“我被吸了下去又游了上来,我看到惊惶失措的人们在岸上拿着树枝试图够我。第3次我又游出来时,我记起一句古谚说溺水之人会冒上来3次。我已精疲力竭。又一次我被吸下了水底。这次我感到自己似乎站在了水底。前面几英尺处出现一团矩形的光,光彩夺目却极为柔和。当时真是“美妙穷尽语难诉”。那一刻安详得令人陶醉。

“我记得向那光芒伸出了手。可是在我还没有摸到时就被带到了岸上。我知道自己不是游出来的。是那光将我携出来的。”

自此,希拉感到自己的使命就是研究人类在这星球上存在的目的是什么。她说:“我希望自己的世俗人生能淡然度过,不要太执着;不过,责任感和更崇高的人生使命不能丢弃。”她无法理解有些人竟然为一些假理而空度百年。她说“太多的人丝毫不知道他们的生命有多珍贵。”

她认为有濒死经历的人士应该走到一起,去帮助其他人找到人生的真正目的。“那光芒让我深信:人生,远远不止是大多数人所经历过的。”

这一类的经历很惊人,只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其中有关光的可核实证据格外稀少。即使当我把目击者们的证词也看过了、同目击者也接触过了,我都很难相信。通常目击者自身都很难相信。例如,在谢尔一事中,他父亲和营救者本人都几乎不能相信,从她的身体里会神奇地发出光来,哪怕营救者都发誓说自己确实看见了。确实,对我们理解不了的事情,我们都不愿相信。信也好不信也好,可是它却发生了。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