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罕见盘点:女贪官奢侈淫乱情节令人咋舌(组图)

发表:2017-12-28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媒报导指,在现实案例中,在男性拥权贪色的同时,女性更善于以色谋权,拥权腐败。
官媒报导指,在现实案例中,在男性拥权贪色的同时,女性更善于以色谋权,拥权腐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8日讯】中共官场体制性糜烂堕落,女官员一旦掌控权力,不输男性官员。官媒日前罕见盘点一众落马女官员的贪腐淫乱秘闻,其中一些情节之烂,令人咋舌。

中共央视网12月27日引述《检察日报》披露,江苏省高邮市农委原现金会计柏玲挪用公款达1051万,其中800余万元用于美容消费。

更属奇葩的是,辽宁鞍山市国税局女局长刘光明,为了以色相勾引男性官员,前后花500万元去香港等地整容,光臀部整形费就达50万元人民币。

官媒罕见盘点:女贪官奢侈淫乱情节令人咋舌
刘光明(网络图片)

据说,刘光明虽已经年过半百,可一眼看去,却恍似二十八、九岁的姑娘,年轻漂亮。“人工美女”成了刘光明的资本,短短几年内,她从一名普通的税务所副所长一跃成为鞍山国税局局长,实现了名副其实的“火箭式升职”。据税侦分局掌握的材料显示,刘光明把持下的辽宁鞍山国税局每年税收漏洞至少达8、9个亿。

另外,北京市卫生局原工会主席白宏在一家2000多平方米的会所里,体验遍了美容、美体、健身等上百项特色服务。

据统计,从2006年7月至2011年3月间,白宏利用担任北京市卫生局机关工会主席的职务便利,多次从自己主管的市属卫生系统工会会费账户中领取现金支票或现金,将自己负责管理的工会会费共计人民币399万余元转入北京某女子世界健身俱乐部等多家公司,支付其个人的美容、保健消费。

2016年5月27日被“双开”的山西国信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上官永清,被曝生活奢靡,长期饮用从韩国空运的牛奶,并且让企业出3.9亿购买公务机。

官媒罕见盘点:女贪官奢侈淫乱情节令人咋舌
上官永清(网络图片)

有着“LV女王”之称的辽宁省抚顺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江润黎,用190平米的房间专门存放奢侈品。办案人员在搜查江润黎的家庭财产时,找到48块劳力士等名牌手表、253个LV等手提包、1246套高级名牌服饰和600多件金银首饰。

官媒报导指,在现实案例中,在男性拥权贪色的同时,女性更善于以色谋权,拥权腐败。

其中,被称为“三湘第一女巨贪”的湖南省建工集团原副总经理蒋艳萍,这个只有初中文化程度的女人,仅用了10多年时间,从一个仓库保管员升至副厅级的湖南省第六建筑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贪污敛财达1000多万元。

据透露,她主要是依靠两大绝招:一招是送钱送礼,猖狂行贿;—招是出卖肉体,拉人下水,想方设法傍住那些手握重权而贪财好色的高官。

官媒罕见盘点:女贪官奢侈淫乱情节令人咋舌
蒋艳萍(网络图片)

就连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她仍不忘施展这个伎俩。1999年9月,蒋在汉寿县被关押期间,又以色相“击倒”了看守所副所长万江,万江曾4次为蒋提供电话与外界联系,并传递信件和字条为蒋串供提供方便。

辽宁抚顺市顺城区国土资源局原局长罗亚平的风流事迹也令人咋舌。她与比自己年少10岁的下属发展为“情人”后,拿出100万元让“情人”摆平妻子,以免后院起火。她又“相中”一位区领导。一天下班后,罗走进这位领导的办公室,直言说道,“今晚,你跟我走,我让你发一笔小财”。带着这名领导走进一家酒店的豪华套间后,罗直接从包里掏出5万块钱扔在床上,要求这位领导“陪一个晚上,这5万块钱就是你的了”。此后,只要罗高兴,就带着这位领导去酒店开房“发点小财”。

官媒罕见盘点:女贪官奢侈淫乱情节令人咋舌
罗亚平(网络图片)

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原局长安惠君,多次以出外考察的名义,指定年轻英俊的男警员单独跟随她外出,期间向英俊下属作出性暗示。如顺其要求,回深圳后将迅速升迁;反之则升职无望,理由是“有待磨练”。

官媒罕见盘点:女贪官奢侈淫乱情节令人咋舌
安惠君(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