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时刻:原来如此(图)

发表:2018-01-04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时刻:原来如此
幽默时刻:原来如此。(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原来如此

跟女朋友上街,一转眼就不见人……

抬眼一看跟着别人跑了,气的我一个人就直接回家。

正在郁闷中女友又回来了,进门就一顿骂:“你哪里去了,我追了三条街才把包包抢回来!”

 

从何而知 

午休完上班,突然有个人盯着我脸,

说:“中午睡得很香吧。”

我回答:“嗯,不错。”

过了一会儿,又有人说:“中午睡得不错嘛。”

纳闷的摸摸脸,嗯?怎么好像有疤,打开前置摄像头一看,左边半张脸睡觉的时候都被压出褶了。

 

男方朋友

昨天去参加婚礼,期间司仪问一个男孩“你是男方的朋友吗?”

男孩:“不,我是北方的。”

司仪卡了好久……

 

听错重点

在一段限速路段,一位交警拦下一辆超速车:“你超过40了,罚款200!”

开车的女士掏出自己的身份证:“看清楚了,我今年才20!”

 

比照办理

当导游的媳妇非常体贴的说道:“最近你的工作也太忙太累了,都很久没出去玩过啦,要不然这样,今天我给你当回导游,我们就当旅游了。”

我欣慰的答应了,这样跟着她一起就玩了一天,天黑的时候,她带我到了商场一楼的珠宝店,对我说:“好了,现在你买点纪念品吧,回家送媳妇,媳妇肯定很开心的。”

 

不傻

今天在寝室6楼,看见我们的校长拿着手机东走走,西走走,不时将手机举过头顶,寝室所有人都笑他傻了。到了晚上,拿出手机一看,所有WIFI都有了密码!

 

教书

小学三年级班上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学生,但是要他静下来听课却很费劲。

有一天他对老师说:“我懂的东西够多了,没有必要继续读书了。”

老师:“噢,真的?你只读到三年级,打算做什么?”

学生:“教二年级。”

 

跳伞的笑话,教练和学员的幽默

1、

教练对一位学跳伞的女士说:“离地面300米的时候,必须做好降落准备,这一点很重要。”

女士问:“怎么知道离地面300米了呢?”

教练说:“那时你就能认出地面上人们的面孔。”

女士想了想又问:“如果我跳下来的地方,我一个人都不认识怎么办呢?”

2、

爱德华被征入伍,当伞兵。他还没有习惯坐飞机,上司就命令他跳伞。他只好跳下去。他总算平安地着陆,见到上司后说:“请你记住,我已经跳过两次了。”

“爱德华,你明明只跳了一次!”

“不对!是两次,长官,第一次和最后一次!”

3、

教官对首次跳伞的学员说:“首先拉大绳,万一失灵,再拉小绳。降落后会有辆红色下卡车等在那里接你!”学员跳了下去,他拉大绳,没有反应。再拉小绳,仍然没有动静。“哼,什么烂教官!”他破口大骂,“我敢保证那辆红色小卡车也不会等在那里了!”

4、

空中跳伞造型学校的教员在上完第一节课后,询问学员是否有什么问题。

“我们每跳一次要交多少钱?”

一学员问,“10$!”

另一学员显得有点紧张,站起来问:“如果在跳伞时打不开降落伞怎么办?”

“不要担心,如果打不开降落伞我们会把钱退给你。”教员答道。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