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届金球奖揭晓 《意外》成最大赢家(组图)

发表:2018-01-08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球奖得奖名单揭晓 《意外》成最大赢家。
金球奖得奖名单揭晓 《意外》成最大赢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金球奖颁奖典礼一向被视为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风向球,第75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台湾时间8日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希尔顿饭店揭晓,戏剧类最佳男主角颁给盖瑞欧德曼,他在《最黑暗的时刻》饰演英国首相邱吉尔唯妙唯肖,精湛演技令人钦佩。奥斯卡影后法兰西丝麦多曼以《意外》击败强敌梅莉史翠普、洁西卡雀丝坦、莎莉霍金斯以及蜜雪儿威廉丝,勇夺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意外》也抱回最大奖戏剧类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剧本,共夺4奖成为本届大赢家。

第75届金球奖揭晓《意外》成最大赢家
第75届金球奖揭晓盖瑞欧德曼称帝,法兰西丝麦多曼封后。

好莱坞名制作人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去年被控性侵落马后,美国逾300名重要女演员与女性作家、导演、经纪人及娱乐界高层主管,今年元旦发起“时间到了”(Time's Up)倡议,内容包括呼吁女性在金球奖时穿上黑衣,表示反对性别及种族不平等。据悉,现场除了女星纷纷穿上黑色礼服出席红毯外,男星也穿黑色西装表态声援性侵受害者,除黑西装,也有不少男星以黑衬衫取代传统白衬衫。

第75届金球奖揭晓《意外》成最大赢家
知名歌手玛丽亚·凯莉,演员美国费雷拉,娜塔莉·波特曼和艾玛·斯通,和前网球选手比利·吉恩·金皆以黑色礼服出席金球奖。

第75届金球奖得奖名单

戏剧类最佳影片:《意外》(Missouri 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戏剧类最佳男主角:盖瑞欧德曼(Gary Oldman)/《最黑暗的时刻》

戏剧类最佳女主角:法兰西丝麦朵曼(Frances McDormand)/《意外》

盖瑞欧德曼以《最黑暗的时刻》勇夺戏剧类最佳男主角。
盖瑞欧德曼以《最黑暗的时刻》勇夺第75届金球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

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淑女鸟》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瑟夏罗南(Saoirse Ronan)/《淑女鸟》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詹姆斯法兰柯(James Franco)/《大灾难家》

最佳导演:吉勒摩戴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水底情深》

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尔(Sam Rockwell)/《意外》

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Alison Jenney)/《老娘叫谭雅》

最佳剧本:《意外》

第75届金球奖揭晓《意外》成最大赢家
法兰西丝麦多曼以《意外》勇夺第75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最佳动画长片:《可可夜总会》(Coco)

最佳外语片:《烈爱天堂》(In the Fade,德国、法国)

最佳电影配乐:《水底情深》

最佳电影原创歌曲:《This Is Me》/《大娱乐家》

最佳戏剧类影集:《侍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

最佳戏剧类影集男主角:史特林布朗(Sterling K.Brown)/《这就是我们》

最佳戏剧类影集女主角:伊莉莎白摩斯(Elizabeth Moss)/《侍女的故事》

最佳音乐或喜剧类影集:《了不起的梅塞尔夫人》(The Marvelous Mrs.Maisel)

最佳音乐或喜剧类影集男主角:阿兹安萨里(Aziz Ansari)/《不才专家》

最佳音乐或喜剧类影集女主角:瑞秋布洛斯纳汉(Rachel Brosnahan)/《了不起的梅塞尔夫人》

第75届金球奖揭晓《意外》成最大赢家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美丽心计》夺得迷你影集女主角。(以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影集:《美丽心计》(Big Little Lies)

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影集男主角:伊旺麦奎格(Ewan McGregor)/《冰血暴》

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影集女主角: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美丽心计》

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影集男配角:亚历山大斯卡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美丽心计》

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影集女配角:萝拉邓恩(Laura Dern)/《美丽心计》

终身成就奖:欧普拉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