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生肖贵人克星完整版大公开(组图)

发表:2018-01-14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属龙人能催旺属鼠人的财运和事业运。
属龙人能催旺属鼠人的财运和事业运。

2018年已经到来了,新的一年,你想知道自己的贵人是谁?克星又是谁吗?为你揭晓2018年中,十二生肖应该接近哪些贵人,避开哪些克星。

2018年十二生肖的贵人是谁?

生肖鼠

贵人:生肖龙、生肖牛、生肖猴

属龙人能催旺属鼠人的财运和事业运。属牛人可以帮助属鼠人提升名望声誉。属猴人则能够改变属鼠人的事业道路,助其飞黄腾达。

克星:生肖马、生肖羊

属鼠人与属马人相冲,与属羊人相害,2018年,属鼠人应该尽量避免和属羊人、属马人有过多瓜葛。

生肖牛

属鼠人能够为属牛人带来福气。
属鼠人能够为属牛人带来福气。

贵人:生肖鼠、生肖蛇、生肖鸡

属鼠人能够为属牛人带来福气,属蛇人则有利于属牛人事业发展,属鸡人会在危难之时帮助手属牛人过难关。

克星:生肖羊、生肖马

属牛人与属马人相害,2018年,应避免与属马人来往。

生肖虎

贵人:生肖猪、生肖马、生肖狗

属猪人可催旺属虎人的福气,属马人是属虎人的事业贵人,属狗人则是属虎人的财运贵人。

克星:生肖猴、生肖蛇

属虎人与属猴人相冲,与属蛇人相害,2018年,属虎人不可与属蛇人、属猴人结为合作伙伴。

生肖兔

属龙人能提升属兔人各方面的运势。
属龙人能提升属兔人各方面的运势。

贵人:生肖龙、生肖猪、生肖羊

属龙人能提升属兔人的各个方面运势,属猪人会给属兔人带来福气,属羊人则是属兔人的事业贵人。

克星:生肖虎

属兔人与属虎人相冲,与属龙人相害。2018年,属兔人不能与属虎人、属龙人为伍。

生肖龙

贵人:生肖鸡、生肖鼠、生肖马、生肖猴

属鸡人可为属龙人带来良好的运势,属鼠人则能提升属龙人的福气,属猴人是属龙人的事业、财运贵人,或可帮助属龙人达成事业目标。

克星:生肖狗

属龙人与属狗人相冲,2018年,属龙人若与属狗人纠缠,会招来破财运势。

生肖蛇

贵人:生肖猴、生肖牛

属猴人可改变属蛇人的事业运,带领属蛇人攀上事业高峰。属牛人能够给属蛇人带来名誉和财富。

克星:生肖马、生肖猪

属蛇人与属猪人相冲,与属虎人相害。2018年,属蛇人不可结交属猪人与属虎人。

生肖马

属龙人会给属马人带来吉运。
属龙人会给属马人带来吉运。

贵人:生肖龙、生肖虎、生肖猴、生肖狗

属龙人会给属马人带来吉运,属虎人是属马人的福星,属猴人能帮助属马人突破事业瓶颈,属狗人则可催旺属马人的财运。

克星:生肖鼠、生肖牛

属马人与属鼠人相冲,与属牛人相害。2018年,属马人最好避免与属鼠人、属牛人有过于频密的来往。

生肖羊

贵人:生肖兔、生肖猪、生肖马

属兔人是属羊人的财运贵人,属猪人能帮助属羊人拓宽人脉,属马人则可以带给属羊人良好的健康运势。

克星:生肖牛

属羊人与属牛人相冲,2018年,属羊人不适合于属牛人相交。

生肖猴

属蛇人和属龙人都是属猴人的事业贵人。
属蛇人和属龙人都是属猴人的事业贵人。

贵人:生肖蛇、生肖龙、生肖鼠、生肖猴

属蛇人和属龙人都是属猴人的事业贵人,属鼠人和属猴人则能够给属猴人带来好的财运和良好的人脉。

克星:生肖虎、生肖猪

属猴人与属虎人相冲,与属猪人相害。2018年,属猴人要提防遭属虎小人陷害。

生肖鸡

贵人:生肖龙、生肖蛇、生肖牛

属龙人和属蛇人可催旺属鸡人的运势。属牛人则是属鸡人的事业贵人。

克星:生肖兔、生肖狗

属鸡人与属兔人相冲,与属狗人相害。2018年,属鸡人不适合结交属兔人、属狗人。

生肖狗

贵人:生肖兔、生肖马、生肖虎

属兔人能给属狗人带来财运方面的好消息,属马人是属狗人的事业贵人,属虎人可为属狗人增添福气。

克星:生肖龙、生肖狗

属狗人与属龙人相冲,与属鸡人相害。2018年,属狗人最好避免与属龙人,属鸡人来往、

生肖猪

属虎人能给属猪人带来好运。
属虎人能给属猪人带来好运。(以上图片来源皆为 Adobe Stock)

贵人:生肖虎、生肖兔、生肖羊、生肖龙

属虎人能给属猪人带来好运,属兔人可以增添属猪人的事业运势,属羊人和属龙人能够提升属猪人的声望。

克星:生肖蛇、生肖猴

属猪人与属蛇人相冲,与属猴人相害。2018年,属猪人不能与属猪人、属蛇人有过于频密的来往。

来源:sx.99166.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