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小费!餐馆常客的礼物令服务员喜极而泣(图/视频)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1-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终极小费!餐馆常客的礼物令服务员喜极而泣
圣诞节过后,休斯顿执业律师爱德华·波拉德送给餐厅服务员布克尔一份大礼——一辆车。(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在一家高档餐厅用餐,你会对优质服务支付多少小费?15%?20%?美国休斯顿一家西餐厅常客爱德华・波拉德(Edward Pollard)给予他最喜欢服务员的可不止这些,他尽自己所能回馈了这名服务员的热诚服务。

休斯顿人身伤害律师波拉德在工作时经常光顾橡树大道(Post Oak Boulevard)一家名为“Willie G's Seafood&Steaks”的西餐厅,他每次都点名詹姆斯・布克尔(James Booker),因为对其服务非常满意。

波拉德在脸书上写道:“这位先生对他的工作感到如此自豪。他总是非常有礼貌地和(顾客)对话。他是那种能立刻给你脸上带来微笑的人。”

上个月,波拉德和家人一起度过圣诞假期时,开始意识到自己有很多实际上根本用不到的东西,当他看到自己的一辆车时,他想到了布克尔,多年来,无论严寒酷暑,他经常看到布鲁克搭乘公交车上下班。

波拉德说:“布克尔不管境况如何,当我看到他工作时,他总是乐观周到。”

布克尔这个鼓舞人心的态度促使波拉德想为他做点什么。他前段时间用餐后并没有留下太多小费,而是给了他一个特别的圣诞礼物。

这是一辆2000年出厂的四人轿车奥斯摩比阿莱罗(Oldsmobile Alero),市价约3,000美金,虽然已有17年之久,但波拉德很少使用,他确定这辆车运行良好,他决定将车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布鲁克,他换了油,并做了全面检查,确保注册更新。

波拉德说:“我知道如果要把车当作礼物,那么就需要令其尽可能完美。”

波拉德送车进修车厂整修时,那家修车厂(Elite Collision Center)得知了爱德华的善心,决定共襄盛举不收零件费不收工钱,成为爱心车的赞助厂商。

波拉德将布克尔叫到店外,对他说:“有时我下班时,看到你去公交汽车站等车。所以我觉得,詹姆斯是得到我一辆额外汽车的最佳人选。”接着他指着远处停车位上的一辆车说:“看见那辆车吗?那是你的车!”,说完将一串钥匙交到他手上。

布克尔眼抱住波拉德,不由得感慨万分,他为这惊人的慷慨而落泪。波拉德说:“伙计,这是你应得的。我们来这里(用餐)时,你总是热情服务我们,我真的很感激。”

波拉德说,布克尔后来告诉他,那天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之一。

在新的一年,波拉德也鼓励其他人行动起来激励和帮助有需求的人。他说:“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简单的事情扶持鼓舞他人,并改变我们的社区。”

波拉德的善心引来了超过百万点播的共鸣,网友们盛赞律师的爱心让他们看到人性的希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