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部气温降至冰点 恶劣天气已致15人亡(图)

作者:丁晓雨 发表:2018-01-19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南部气温降至冰点恶劣天气已致15人亡
北卡罗来纳州每天出动2000辆铲雪车清理大雪过后的路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据《ABC新闻》(ABC News)报导,冬季天气通常比较温和的美国南部,由于受到移动缓慢的冬季风暴影响,罕见地遭遇了大雪和严寒天气。周四(1月18日),南方大部分地区天气情况有所好转。截至周四下午,至少已有15人因事故和恶劣天气身亡。

据报导,这场暴风雪已在周三(1月17日)晚间离开美国南部。周四,各州工作人员开始全力清扫冻结和积雪的路面,大部分州的情况有所好转。

即使冬季风暴已经离开,北卡罗莱纳州政府官员仍然劝告人们留在家中,工作人员清理路面也有潜在危险。南部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在内的其他地区仍受困于恶劣的环境,位于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Baton Rouge)的州际高速公路还处于封闭中,新奥尔良(New Orleans)众多管道冻结和破裂,居民被告知暂停供水。

据FlightAware数据显示,周三有多个机场的数千航班延误和取消。周四,航空公司在亚特兰大机场(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又另外取消了200个航班,在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Charlotte Douglas International Airport)取消了数十个航班。

大部分地区的学校继续停课或推迟开课,州政府也临时暂停工作、取消会议,许多商店在这样的天气里选择了关门。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郡(Durham County),周三的积雪最高达到12英寸(30厘米)。州长罗伊・库珀(Roy Cooper)表示:“在全州范围内下这么大的雪是一个反常的事件。虽然不习惯,但我们正在竭尽全力的工作。” 据悉,北卡罗来纳州每天出动2000辆铲雪车清理大雪过后的路面。

北卡罗来纳州的州警已接到2300多起车祸事故请求,而地方警察也报告了数百起事故。从夏洛特市(Charlotte)到罗利市(Raleigh),北卡罗来纳州五个人口最多的城市都出现了大规模降雪,而且比之前天气预报预测的移动速度要慢得多。

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Atlanta),气温直至周四中午都处于冰点以下。亚特兰大地铁只在有限的时间运营,整个城市正在清理导致交通停滞的约1英寸(2.5厘米)厚的冰雪。

阿拉巴马州的大部分地区仍然依据天气处于待定状态。周四中午,因为最高温上升到40华氏度(4摄氏度),帮助融化了剩余的冰雪。州政府办公室已经恢复运作,一些学校也重新开课。

路易斯安那州也正努力清理路面。周四上午,首府巴吞鲁日的每条州际高速公路都保持在封闭状态,包括10号和12号公路在整个州的东南部地区都被封锁。交通部门希望,中午出现的阳光和回升到冰点以上的温度会有助于解冻结冰的道路。

佛罗里达半岛的大部分地区周三也出现了冰冻,柑橘种植者不得不喷洒防冻剂,并覆膜以防止农作物被冻坏。

据报导,在路易斯安那州至少已有4人死亡。至少2人在亚特兰大东南部75号公路因滑冰路况车祸死亡。1人在64号公路上因撞上西弗吉尼亚州的一辆货车身亡。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地区(Houston)有一名无家可归的流浪男子被发现死亡。田纳西州孟菲斯(Memphis)市政厅附近公园有一名妇女被发现死亡。

大部分的伤亡事件都是交通事故,但也有部分是由于低至10华氏度(零下12摄氏度)的酷寒天气影响。

根据天气预报,从周五(1月19日)开始,南方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有显著回升,多数城市将恢复到50华氏度(10摄氏度)以上的正常气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