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笑话:辟谣联盟(组图)

发表:2018-01-30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式笑话:辟谣联盟
中国式笑话:辟谣联盟(图片来源:360doc撷图)

时代背景:

2008年,大陆震撼世界的“三聚氰胺”事件爆发。2010年喝了三鹿毒奶粉后,爆发婴儿患上结石症的惨状。

2008年的民间段子

早上醒来,先用二甘醇超标的田七牙膏刷牙,再用发臭的蓝藻水洗脸,给儿子冲一瓶添加三聚氰胺的三鹿奶粉,自己喝杯黑作坊的豆浆,吃几个硫磺熏白了的馒头,或者是废纸箱当肉馅的包子,就点儿废旧油漆桶里腌的榨菜,包里放个安徽人05年的粽子(上班饿了吃),吃饱喝足,出门,深吸一口富含PX的空气,到断成两截的九江大桥上溜溜腿儿,找找白娘子和许相公在断桥的感觉。

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吃顿苏丹红炸鸡,喝了杯苯超标的可乐。下午给朋友打电话,就听见她哭哭啼啼,大约是炒股炒赔了,约她出来到新开的菜馆吃顿地沟油炒的菜,来一盘避孕药催大的香辣鳝鱼,再来一盘臭水沟捞来的麻辣龙虾,还有个农药高残留的清炒菠菜,老板上一杯重金属超标100倍的碧螺春茶,再喝点含甲醛的啤酒……,算账的时候说图个吉利,168元(太黑了,还不打折),老板又找回了一张假币。

回家的时候被宝马撞倒!得让丫出点血,所以躺着不动,一睁眼,看宝马调回头来碾压……以史无前例的速度爬起来跑掉。

回家,要睡觉的时候,被刚装修完的赠品甲醛呛的眼泪直流,只好把脑袋蒙到黑心棉被子里。想起房子还有四十万贷款加利息,辗转反侧到天半亮都没眯。不活了!找安眠药吃了半瓶也没管用,含在嘴里,哦,原来是糯米粉!


2009年的民间段子:国家是怎么教育你的

赵本山最红火的时候在央视做假药广告,大家一块儿赚钱!

问:边做假药广告,边说假药效果好,边痛斥假药危害的,这是什么……

答:江湖骗子。

错,是电视广告。

问:某人第一个月拿1000元工资,第二月拿800,第三月拿600,请问他的工资是降低了还是增长了?

答:降低了。

错,是负增长。

问: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邻居从90平米换到190平米,你的居住面积有没有增加?

答:没有。

错,在国家统计表格上,你在“平均住房面积”里被增加了50平米。

人均居住面积40.8m²,你拖后腿了吗?
人均居住面积40.8m²,你拖后腿了吗?(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时代背景:2010年8月11日,浙江长兴,16个月大的小妤(化名),成为了浙江首例圣元奶粉导致“性早熟”的受害者。

2010年的民间段子:牛奶的功效

外国人喝牛奶结实了,

中国人喝牛奶结石了。

日本人一天一杯牛奶,振兴了一个民族,

中国人一天一杯牛奶,早熟了一个民族。


2011年的民间段子:党国重视什么

对医疗不重视,因为他们有干部病房。

对教育不重视,因为他们的孩子上的最好的学校,想留洋就留洋。

对食品不重要,因为他们吃的是特供。

对治安不重视,因为他们出行有警车开道。

对房价不重视,因为他们有政策房。

对税收很重视,因为他们的一切享受均来源于此。

中国式笑话:辟谣联盟
2017年,新华网推荐一个值得信赖的网站“中国食品辟谣网”。(图片来源:网页撷图)


2017年,中共政府网站新华网上刊登一个政府广告,请人民报帮助推广

新华网网长:2017年,我们新华网给你推荐一个值得信赖的网站“中国食品辟谣网”。

记者:啥?

网长:现在不是有人给咱们国家生产的食品抹黑嘛,所以……

记者(念广告词):指导单位:国务院食安会、食药监总局、国家网信办、农业部、质检总局。承办:新华网、中国食品辟谣联盟

网长:帮我们推广推广。

记者:可以帮你们推广……不过,听说这些指导单位的头头儿都双开了?

网长:哪里,是能上能下!

记者:嗯,那承办单位还应该加上一个。

网长:哪一个?

记者:城管。

网长:谢谢谢谢,辟谣联盟里都包括了,公检法都在里面。一条龙、一条龙,哈哈。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