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创始人造了个世界最大的飞机却“不载人”?!(视频)

发表:2018-02-05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飞机拥有6个波音747引擎,他可不是用来载人这么简单!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飞机拥有6个波音747引擎,他可不是用来载人这么简单!

提到微软,大多数人脑海中想到的应该都是比尔盖兹(Bill ates),但其实微软还有个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

除了比尔盖兹(Bill ates)微软还有一个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
除了比尔盖兹(Bill ates)微软还有一个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艾伦是个厉害的投资者,不只是微软,他在技术、实业、不动产、媒体领域拥有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且拥有2支专业球队(NFL的西雅图海鹰和NBA的波特兰开拓者),而他同时也是Charter Communications主席、梦工厂股东、NBA财主之一,他的私家游艇八爪鱼号被视为是全世界最奢华的私家游艇之一。

日前艾伦也公开了由自己公司打造世界上最大飞机“Stratolaunch”的面貌,惊人的模样让每个看到的人都吓呆了!

艾伦公开了由自己公司打造世界上最大飞机“Stratolaunch”的面貌。
艾伦公开了由自己公司打造世界上最大飞机“Stratolaunch”的面貌。

这架由艾伦的航空公司Stratolaunch Systems打造的大型飞机,重约50万磅(22.6万公斤),最大起飞重量可达130万磅(约58.9万公斤),可以携带25万磅燃油(约113吨)。

它载运的东西绝对让你很惊讶!
它载运的东西绝对让你很惊讶!

为让世界最大的飞机成功飞起,飞机拥有6个波音747引擎、28个轮子来托起庞大机体,两个驾驶舱,翼展为385英尺(117米)比一个足球场还要长,而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可不是用来载人这么简单,而是设计用来携带火箭,并且从空中把火箭发射到太空中。

Stratolaunch的两个机身之间可以携带火箭,飞机到达一定高度放下运载火箭,随后将启动助推器使火箭从空中发射到太空中。Stratolaunch还可以发射一艘追梦者号(Dream Chaser)太空船,这可以作为一种小型航天飞机到达低地球轨道目的地,并在24小时内将太空人送到跑道上。

艾伦打造的世界上最大飞机有望在2019年实现首飞。
艾伦打造的世界上最大飞机有望在2019年实现首飞。(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目前艾伦已经与Orbital ATK航空公司签署了协议,未来将帮助该公司的火箭升空,将小型卫星发送到太空。目前,燃油测试、引擎测试、飞行控制系统测试、火灾探测系统等一系列初步测试都已经顺利的完成了,有望在2019年实现首飞。

好期待这部飞机的首飞,想必一定会非常壮观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