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北京航班紧急迫降美国 真相令中国人尴尬!(图)

发表:2018-02-08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北京航班紧急迫降美国真相令中国人尴尬!
飞机客舱(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8日讯】多年前,旅居加拿大的华人企业家、德华国际矿业集团董事长刘乃顺曾在网络撰文,披露一班从温哥华飞往北京的加拿大航班迫降美国的真相,令所有中国人感到震惊和汗颜。近日,该事件再次被还未看到过相关报道的华人所关注。

据刘乃顺披露,在他所乘坐的航班上,两名中国乘客为了占座睡觉而装病,最终导致飞机迫降,这两名中国乘客也在警察荷枪实弹的驱使下,被用担架抬下了飞机……该文作者在最后评论说:“耍中国式的小聪明、占小便宜、渐而撒谎、不得不用更多的谎言去遮盖谎言的漏洞,其结果势必适得其反,欲盖弥彰,丢人现眼,自己把自己一步一步逼得进退维谷。”

全文如下:

温哥华飞往北京的加拿大航班途径美国“飞地”阿拉斯加州领空时,机长突然宣布飞机将迫降安吉雷奇机场。安吉雷奇是阿拉斯加州的首府。

为了达到飞机落地时的重量标准,必须把从安吉雷奇至北京期间的航空燃油全部释放掉。飞机开始盘旋,进行高空放油……

两名乘客同时患同一种“怪病”

我的坐位靠近机尾,在经济舱倒数第三排,身后的两排座位是留给机组人员专用的,有明显的英文提示标识。

温哥华起飞一个多小时后,一对男女有说有笑从前方走来,发现两排座位空无一人,高兴的合不拢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两人飞快地上完厕所,然后就各占一排,倒头便睡。

午餐之后,飞机灯光变暗,不一会身后传来空姐和两位中国男女的对话。空姐态度温和,语言轻柔:“这是我们机组人员的休息座位,我们要休息啦,请您二位回到原座位!”

一对男女躺着睡觉,置若罔闻,不理睬空姐。空姐千呼万唤,女的才无力地举手摇晃,一副病歪歪的样子说:“我病了,头晕、恶心,站不起来,不能移动!”男的也如法炮制。

空姐在翻译的协助下,终于搞清楚了两位男女占座睡觉的原因,脸上充满了关切的神色,立即报告机长。

广播响起:“各位旅客,机上有两名乘客生病,情况危急,如果有乘客是医生,请您提供帮助!”

有位韩国医生带着听诊器检查了半天,眉毛越拧越紧,最后面色沉重地摇着头对神情紧张肃穆的空姐说:“这个病非常奇怪,我看不出来!”

我悄悄对空姐说:“他们两个是熟人,可能是夫妻。两个人不可能同时患一种病,他们是在装病!”

空姐脸部的五官特别夸张地散开又聚拢,耸肩摊手摇头:“什么?为什么?不可能!”

飞机继续平稳飞行,本该倒班休息的几名空姐只能分散到别的座位休息。那对男女撒谎成功,躺在“卧铺”上边睡边偷着乐!

不久之后,机长宣布飞机将迫降美国安吉雷奇机场,对航班上的患病旅客进行人道主义救护。

这对男女听到机长广播,立刻从座位上装模作样艰难地爬起来,挪步到走廊里开始做舒展身体的动作。男士一边甩胳膊踢腿,一边自言自语:“好啦好啦,我好啦!”女士也随声附和:“我也没事啦没事啦,好啦!”

男士手指点压了“叮咚”按钮,加拿大空姐款款走来。

男士:“我们都好啦,飞机就不用降落了!”

女士:“我们的病,躺一会就好了。”

空姐态度特别诚恳:“我们必须对你们的生命安全负责,已经通知了安吉雷奇机场地面的紧急医疗救护机构!”

这对男女开始苦口婆心说服加拿大空姐:“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何必呢!没有必要嘛!”说着说着,胳膊和腿的动作也欢快起来,活灵活现着自己已经恢复如常。

空姐不改初衷,温言以慰,一语当关:“这是加航的规则,我们必须照规则办事!”

迫降之后意想不到

飞机迫降在美国的安吉雷奇机场后,机场地面人员拿着抢救设施和担架进入机舱。

这对男女拒绝下飞机,头头是道,坚持自己的病已经烟消云散。

美国救护人员话语不多,但特别坚持:“我们是根据美国的有关法律实施机场救护,我们不是医生,不能确定您的病情。您二位必须到美国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男士一屁股坐回椅子上,双手抱在胸前,仰着头耿着脖子说:“我就不下去,你们能怎么着!”女士也坐下,别过头去,不再搭理美国救护人员。

不一会,两名荷枪实弹的美国警察上来了,这对男女“义正词严”地讲述自己大病已愈,无需下飞机接受治疗的道理!”美国警察伸手挡住这对男女争先恐后的话:“我们是警察,唯一的职责是要你们离开机舱!作为警察,只需要考虑您二位离开机舱的方式!”

这对男女无计可施,垂头丧气,准备走下飞机,不料又被美国救护人员拦住了:“根据规则,您二位必须坐在担架上下飞机,以防意外发生,这是我们的职责和专业流程!”

这对男女极不情愿地爬上担架,被美国人抬下飞机去了。其手提行李和讬运行李也相继撤离航班。

我们中国人最能讲道理,特别能讲自己的一套道理。但是在国际社会,没有人愿意听你”讲道理“,大家都是讲规则,讲程序。如果违反规则和程序,而且还胡搅蛮缠,甚至撒谎欺骗,后果非常严重,不堪设想!

悬念和教训

尽管航班在高空释放了许多燃油,但是落地时航班的总重量依然超过了美国的规定。航班从头开始例行机械安全检查,加油等一系列规定动作。机舱门重新关闭50分钟后,本次航班再次起飞,那一对男女被强行留在了美国安吉雷奇。接下来的故事我很好奇,这么多年来都没有任何答案:

他们会承认是撒谎吗?

他们如果承认撒谎,将面临怎样的后果?

他们如果不承认撒谎,美国将检查出怎样的结果?

如果美国医学系统检查的结果不能解释航班上发生的一幕,将会又有什么样的结果?

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复杂的检查流程,昂贵的检查费用……特别尴尬的境地,不能自圆其说的窘迫,甚至面临被指控刑事犯罪的风险。这一对男女的整个旅行计划被彻底打乱了,甚至人生的整个规划都很可能因此而改变。

耍中国式的小聪明、占小便宜、渐而撒谎、不得不用更多的谎言去遮盖谎言的漏洞,其结果势必适得其反,欲盖弥彰,丢人现眼,自己把自己一步一步逼得进退维谷。我想,这对男女是不是肠子都悔青了?

一些国人的傻奸

中国问题专家、著名时评人石涛曾对上面的案例评论说:这不仅仅是丢人现眼的问题了,飞机票多钱一张?飞机为了迫降放了多少油?又值多少钱?那两个人就算在温哥华有三栋房子,能陪得了那些油钱吗?很多中国人在西方社会专门把大鸡蛋挑到一个盒子里,抢停车位,拐弯抢道,体现出来就是我是爷,我是姑奶奶。非常丑陋。

这就是共产党的教育下,很多人傻奸傻奸的了,那份奸而透露出来的傻,原来北京有这么一个说法就是傻奸,而我认为逢奸诈必傻,奸诈的人就是自己的利益,碰见什么事了第一反应都是自己,但逢奸为什么必傻呢?因为弱点爆露无疑。很多傻奸的人来到西方社会把遵守规矩的西人都当成猴子一样的耍,说西人都是傻瓜。但信自己是猴子变的,认为别人都是傻瓜,做什么都以自己的利益为根本。

所以我说,中共最邪恶的一面是它彻底摧毁了中国人做人的基本原则,今天许多中国人沉浸于欲望之中,人们提到利益,其实利益是满足欲望的一个具体的过程,人们在面对利益,面对欲望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是身不由己的被这个社会带动着。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