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支持提高购买长管枪支者最低年龄(图)

发表:2018-03-12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白宫支持提高购买枪支者最低年龄。
美国白宫支持提高购买枪支者最低年龄。(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8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白宫在周日晚上宣布了一系列旨在阻止发生校园枪击案的建议,包括支持提高美国购买长管枪支者的最低年龄,以及全面审查联邦调查局(FBI)处理佛罗里达州校园枪击案举报信息的程序等。

美国《福克斯新闻》3月12日报道,3月11日晚,美国白宫宣布,教育部长贝琪・德弗斯(Betsy DeVos)将主持一个有关校园安全研究提案的联邦委员会。这是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Parkland)的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发生枪击案一个月后,美国白宫提出了上述建议。

德弗斯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委员会将会研究社会各界广泛的提议,以确保“任何学生或家庭都不再生活在帕克兰高中或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的恐惧阴影之中”。

美国政府官员说,他们没有为这个联邦委员会的提案设定最后期限,但预计提案会在一年之内完成。

美国总统国内政策委员会(Domestic Policy Council,DPC)主任安德鲁・布雷伯格(Andrew Bremberg)称,除了建立校园安全研究提案的联邦委员会之外,白宫还指示司法部与各州当地执法部门合作,为合格的学校志愿者提供严格的枪支培训。

美国白宫还重申,川普(特朗普)总统支持被称为Fix NICS(Fix NICS Act of 2017)的国会议案。此议案可以帮助地方政府改善国家即时犯罪背景检索系统(National Instant Criminal Background Check System,NICS)以及国会停滞校园暴力议案的数据更新,改善校园安全,并可以为此提供一些资金。

预计美国众议院将在下周就共和党、民主党的有关枪支管制的措施进行投票表决。

川普总统呼吁美国各州通过法院颁布的临时“风险保护法令”(Risk Protection Orders),该法令授权联邦执法部门人员没收某人拥有的对他们自己和他人构成危险的枪支,并暂时阻止这些人购买枪支。川普总统还呼吁,精神健康机构、学校和联邦执法部门之间更好地进行沟通和协调。

今年2月14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的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枪击案,17人身亡,另有14人受伤。枪手克鲁斯的同学们形容他是一个“孤独者”。《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报导,克鲁斯对武器有着浓厚的兴趣。一名教师说,克鲁斯被禁止带着背包进入学校,因为“他所谈论的话题都是枪支、刀具和狩猎”。克鲁斯社交媒体Instagram帖文展示的都是枪支、刀具的照片。布劳沃德县警长斯科特・以色列说,克鲁斯一些社交媒体的帖文内容“非常非常令人不安”。

美国联邦调查局承认曾接到有关校园枪手尼古拉斯・克鲁斯(Nikolas Cruz)的举报信息,但未对此进行调查。

川普总统批评美国联邦调查局“延误信息”,反而投入大量时间精力调查“通俄门”。

佛州校园枪击案之后数周内,川普总统与国会议员、枪击案幸存者及遇难者家属在白宫举行了会谈。此外,他还与强大的全国步枪协会(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NRA)负责人进行会谈。

佛罗里达州目前已经通过了有关禁止年龄未满21岁的人购买枪支的法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