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抢镜!红鸟乱入停在女主播头上现场笑翻(组图)

发表:2018-03-15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洲红鹮没等开场白讲完就乱入镜,一进场就把女主播的头当成了鸟巢,男主播笑得人仰马翻。
美洲红鹮没等开场白讲完就乱入镜,一进场就把女主播的头当成了鸟巢,男主播笑得人仰马翻。

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晨间新闻中,一只鲜红色的美洲红鹮(scarlet ibis)没等开场白讲完就闯入摄影棚现场抢镜头,一进场就停在女主播梅迪纳(Nichelle Medina)的头上,似乎是把女主播的头当成了鸟巢,眼前的这个搞笑镜头,逗得一旁直播中的男主播卡纳特(Eric Kahnert)笑得人仰马翻。

女主播维持形象依然微笑以对,男主播则调侃说:“这样的开场怎么样啊?”
女主播维持形象依然微笑以对,男主播则调侃说:“这样的开场怎么样啊?”

据悉,这次的节目中要播报与动物日有关的新闻,男主播卡纳特(Eric Kahnert)与女主播梅迪纳(Nichelle Medina)一同在播报台上,节目组特别安排了来自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的红䴉担任特别来宾,这只现年10岁的红䴉名叫苏菲(Sophie),是该动物园的亲善大使之一。

爆笑抢镜!红鸟乱入停在女主播头上现场笑翻
爆笑抢镜!红鸟乱入停在女主播头上现场笑翻。

正当梅迪纳刚做开场白:“适合替你家花园除虫……”苏菲却等不及似的振翅飞进镜头内,提前与观众见面。梅迪纳惊觉苏菲降落在她的头上,表情显得有些无奈,但反应极快的她立即增加台词说:“或飞到我的头上。”一旁的卡纳特见状,顿时哈哈大笑,还调侃梅迪纳说:“这样的开场怎么样啊?”而梅迪纳则维持优雅的专业形象,依然微笑以对。

动物园的亲善大使苏菲试图想要把纤细的双脚停在卡纳特的头上,并踹了两下。
动物园的亲善大使苏菲试图想要把纤细的双脚停在卡纳特的头上,并踹了两下。(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不过,正当卡纳特笑得手舞足蹈的同时,苏菲突然展翅起身,并试图想要把纤细的双脚停在卡纳特的头上,并踹了两下,吓得他频频抱头闪躲,此时梅迪纳也按捺不住跟着哈哈大笑。动物园工作人员弗兰纳里说,苏菲要和大家见面很兴奋,等不及了。

美洲红䴉小百科

美洲红䴉(Eudocimus ruber)是特立尼达岛的国鸟,多栖息在南美洲热带及特立尼达岛,它们与棕臀雉冠雉一同在千里达和多巴哥国徽上出现。美洲红䴉有着长颈和长腿的特征,与鹳和篦鹭等鸟类是近亲。它们会吃掉花园中对植物有害的昆虫或小动物。

美洲红䴉整只都是红色的,在翼端上有一点黑色。
美洲红䴉整只都是红色的,在翼端上有一点黑色。(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美洲红䴉整只都是红色的,在翼端上有一点黑色。它们会在树上筑巢,每胎会产2-4只蛋。它们总是成群的在沙滩、咸水湖、红树林和沼泽里觅食,主要吃甲壳类及细小的水中动物。美洲红䴉的雏鸟是灰色及白色的,在成长后才会出现红色的羽毛。

一般美洲红䴉在野外的寿命约有15年,饲养下则有20年。美洲红䴉与美洲白䴉是非常近亲,有时甚至被认为是同一物种。美洲红䴉的蛋曾于1962年被放置在美洲白䴉的巢内,后来出现了它们粉红色的混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