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 休假与修理(视频)

发表:2018-03-17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刻 : 休假与修理
开心一刻 : 休假与修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休假与修理

去找老板申请补休,进了办公室听到一同事说:“好的,明天我休。”

我连忙说:“明天我也想休。”

老板愣了一下说:“好吧明天你俩一起,那马桶能修就修,不能修就换一个。”


按门铃

甲:“新搬来的邻居好可恶,昨天晚上三更半夜跑来猛按我家的门铃。”

乙:“的确可恶!你有没有马上报警?”

甲:“没有。我当他们是疯子,继续吹我的小喇叭。”

开心一刻 : 休假与修理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好冷

来福约自己心仪的女孩上山看夜景,万家灯火,甚是美丽。

此时一阵凉风吹来,来福低头问:“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体贴,含笑回答:“不冷,谢谢!”

来福说:“那可不可以把你的外套脱下来给我穿,我好冷……”

幽默图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插嘴

一青年随手将手上的易拉罐扔在马路旁,一民警过来说:“这么不文明,要是所有的人都像你这样……”

话还没说完,一捡破烂的老汉答道:“那我就发财了。”


权利

晚上回家一家人坐一起看电视,儿子突然跟我说:老爸,我好想拥有像你一样的权利啊。我就激动的问道你想拥有什么权利啊?儿子嘟嘟着嘴说到:我每次只能问妈妈要五块钱的零花钱,而你却可以要50。

幸运儿。
幸运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幸运儿

年假后上班,参加公司团拜,签到时,每人都可以拿一个红包。

别人的都是一千元,我的红包里却只有一张老板的签名照。

后来老板上台说:“抽到我照片的幸运儿是谁?上台领十万元。”

我望着手里已被我撕成碎片的照片,陷入沉思中……


今天惹祸了

办公室的鱼缸里养了几只透明的小虾,领导带着眼镜看半天,问我养的什么。

我说:“虾啊!”

领导一愣,走了……

我也楞了,赶紧大声地解释:“虾啊领导!领导虾啊!领导真是虾!!是真虾啊!!!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笑话段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