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的鱼 一条能抵上一台保时捷

发表:2018-03-2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鱼是什么吗?
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鱼是什么吗?(Youtube视频截图)

大家知道世界上最贵的鱼是什么吗?大家可能以为是有药用价值的鱼吧,其实错了,世界上最贵的鱼就是一种观赏鱼,而这种观赏鱼随便一条就可以抵得上一台保时捷了,而这种上百万的鱼就是红龙鱼,为什么这种鱼能够价值百万呢?

红龙鱼

红龙鱼是美丽硬骨舌鱼的红色亚种,在东南亚,港澳台地区和国外华人集中的地方,龙鱼被认为可以旺家镇宅避邪,当做风水鱼来养,尤其是红龙鱼,由于濒临绝种,着就是为什么一条观赏鱼为什么能够卖上百万呢?

龙鱼被认为可以旺家镇宅避邪,当做风水鱼来养
龙鱼被认为可以旺家镇宅避邪,当做风水鱼来养。(Youtube视频截图)

曾经在2004年的国际鱼展中,一条身长50多厘米,重量为七八斤的红龙鱼,被标价500多万给卖出去了。这是因为红龙鱼是一种被寄讬吉祥寓意的红龙鱼,由于没有办法人工繁殖,而且这种鱼已经濒临灭绝,所以才会使得红龙鱼作为一种观赏鱼却能价值百万的原因。

因为一条红龙鱼的价格能够上百万,所以能够饲养一条红龙鱼也是地位和身份的象征,因为这种地位的炫耀和加上行业人士的吹捧,才会使红龙鱼变成一种天价观赏鱼,而且红龙鱼的价格差异比较大,同是红龙鱼,只要颜色有一点点差异,就会相差好几万元,其中血红龙鱼的价格最为昂贵。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想着,哪里有红龙鱼抓呢?

不管养什么鱼都要注意鱼缸的形状,养鱼的数目以及养鱼的颜色。
不管养什么鱼都要注意鱼缸的形状,养鱼的数目以及养鱼的颜色。(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提醒大家:养鱼多催财,但是不管是养什么鱼都要注意鱼缸的形状,养鱼的数目以及养鱼的颜色。

一、鱼缸大小的选择

鱼缸大小最好只要和客厅面宽的1/4大一样就行,从红龙鱼风水上来说,鱼缸太大不易聚气,且还将人气给吸走了,屋内的湿气也会加重。

风水学上有一个名词,叫做“淋头水”,若长期受“淋头水”的影响,会造成容易生病、脑力衰退等影响。但“淋头水”要成为煞气,必须是头部很接近鱼缸,即坐在旁般的人才会犯“淋头水”。所以可以让鱼缸离开沙发位置1公尺以上,以避开“淋头水”。

二、鱼缸位置的选择

从红龙鱼风水上来说,鱼缸适合摆放在门口,可以起到驱邪挡刹的作用。当然也可以选择放在客厅,有助于事业的发展亨通。饭厅也行,有助于家庭和睦。但有一个地方是绝对不能放的,那就是卧室,不仅会加重室内的湿气,不利于睡眠,从疾病上来说,会造成头痛、风湿等病症。

三、鱼缸的形状

除非有特殊作用,宜使用方形。

行业人士的吹捧才会使红龙鱼变成一种天价观赏鱼。
行业人士的吹捧才会使红龙鱼变成一种天价观赏鱼。(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四、鱼只的数目

(1)根据易经八卦

易经八卦相生相克的道理,鱼只数目以3、6、7、9、13、17、18、19、21为佳。


(2)根据传统风水学的“河图洛书”

一条──一白水,可以旺财。

二条──二黑土克水,不利财运。

三条──三碧木泄水,不利财运。

四条──四绿木,虽然泄水,但四绿为文曲星,以吉论。

五条──五黄土克水,不利财运。

六条──六白金生水,有利财运。

七条──七赤金生水,虽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出以吉论。

八条──八白土克水,但八白为左辅星为吉星。

九条──九紫火,但右弼星,为吉星,可以旺财。

十条以上除去整数,如二十条,以二条论,十五条以五条论


(3)根据个人生肖有所不同:

鼠、猪:1或6

蛇、马:2或7

猴、鸡:4或9或5

龙、狗、牛、羊:5、10、4、9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