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共38军军长司机 来美后真名退党(图)

发表:2018-04-01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中共38军军长司机来美后真名退党
中共“六四”镇压学生(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8年4月1日讯】中国大陆民众及海外华人目前正加速退出曾入过的中共组织。全球“三退”人数至今年3月已突破3亿(三退包含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士)。

根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统计,从2004年11月第一份退党声明开始,经过了七年的时间,“三退”人数达一亿人;其后用了不到四年的时间,“三退”人数达到两亿人;至今年3月22日“三退”人数达三亿,用了不到三年的时间。近年来中国人退出中共的速度越来越快,其中包括很多原来是中共体制内的人。

原中共38军军长司机来美后真名退党
原大陆第38军军长徐勤先的司机刘建国,在抵美一周后退党。(图片来源:大纪元)

六四抗命军长徐勤先的司机:中共治下好人当不了

北京市民政局属下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刘建国就是其中一位,在“官比老百姓多”的北京,他是一个普通的公务员,但他却曾经有着一个极为敏感的身份——曾是“六四”时抗命不参与镇压学生的第38军军长徐勤先的司机,这个身份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被人忘却。

徐勤先1989年6月3日抗命后当天就被软禁,后被撤职、逮捕,判刑五年。作为徐勤先贴身“勤务员”的刘建国,也受到牵连。刘建国接受采访表示,最严重的一次,他被吊起来七天,大小便都失禁了,“就是在精神上摧垮你,让你没有尊严,生不如死。”他的手掌从此落下伤残。

2017年10月27日刘建国全家成功抵达美国,一周后的11月4日,他遇到了退党义工,他正式以真名退出加入了32年的中共组织。当时退党义工怕他有顾虑,给他起了“老刘”的化名,但他说:“用真名,北京市民政局刘建国。”

刘建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目睹了几次大的历史事件——1989年的6月3日晚,他目睹了中共屠城前,北京市民自发联合起来阻扰部队进城镇压学生;十年后的1999年4月25日,他目睹了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那天我刚好驱车经过中南海附近,我开着车,慢慢地开,就感到这些人怎么这么整齐,安安静静地,地面也干净,但却没有看见有谁在组织或维持秩序,到了晚上才知道是法轮功(学员)上访,这么多人,但这么有秩序,令我特别佩服。”

后来他开始注意法轮功,“在过去十年,我手机上接到了不下十次的法轮功真相电话,每次我都不吱声,静静地听完。”

他表示,现在大陆已没有几个人是真心入党,只是为了生存,为了仕途,而真正正直的人在那样的环境中是很难混的,是受到排挤的。他说:“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当好人当不了,最后都只能逃命……要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更好。这些年经济发展的成果,都被贪官污吏给抵消掉了。”

大陆军官家属:世上最大的恐怖组织就是中共

上海移民白节敏,太太是大陆空军涉密部门的一名军官,他自己在大陆原有红火的生意、美满的家庭,但因为他比妻子年龄大不少、又是二婚,且经常出国做生意,他被怀疑是通过婚姻来窃取军事情报的间谍。

白节敏说,中共为了拿到子虚乌有的证据及破坏他的婚姻,不择手段——跟踪、监控、电话窃听,甚至投毒、偷他的公文包、动用黑社会……人权没完没了地受到侵犯,他被逼得走投无路,只得抛妻离子,家有老母也难以尽孝,远走他乡。

白节敏说,自己从一个体制内的人被逼到成了“维稳对象”,这些年与公安、国安打交道中,更看清了中共的狠毒、狡诈,“它迫害了你,还要你说它好,它自己是贼,却到处喊抓贼,其实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就是中共,世界上顶级的恐怖分子就在中共组织里面。”

白节敏表示,物极必反,中共在迫害人民中把自己打倒了,现在中国人心思变,就等着共产党倒台那天。当共产党倒台时,中国人民都会觉得那是必然的、应该的,都会拍手称快,流亡海外的华人也可以回到自己的祖国;从“三退”3亿的数字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觉醒,觉醒得越来越迅猛。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