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代理旅蛙推简中版 网民:早过气了

发表:2018-04-03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4月3日讯】日本手机养成游戏“旅蛙”去年底走红台湾与中国大陆,阿里巴巴集团2日宣布独家代理旅蛙,并推出中文版。但不少网民泼冷水称游戏“早过气了”、“最近阿里眼光有点问题啊”。

微信“阿里游戏”2日公布,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获得Hit-Point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旗下现象级手游“旅行青蛙”。

这篇贴文说,这一次与青蛙合作不仅仅是游戏,还会有更多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内容展示。“旅行青蛙即将出发游览中国的大好河山,不来求个花式偶遇吗?”

虽然阿里巴巴集团将这次合作形容为“牵动无数用户关心的青蛙来到中国”,众多网友却不领情,大泼冷水。

多数网民回应“现在没人玩了吧”、“过气游戏”、“坟头草都一尺高了”;也有网民调侃阿里巴巴集团称:“蛙儿子寄来的手信:一个月优酷会员卡、5元阿里充值券、天猫超市50元购物券”。

日本手游“旅かえる”是全日文版,中国大陆译名“旅行青蛙”,台湾称“旅蛙”,于2017年11月上市。推出后在中国大陆一度非常热门,苹果Appstore中国区出现中文山寨版、腾讯QQ更抄袭推出“旅行熊猫”,却都在遭批评后下架。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