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案二度开庭 高云翔保释遭驳回(组图)

发表:2018-04-10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云翔性侵案二度开庭,陆网疯传他与该女子开心同框照。
高云翔性侵案二度开庭,陆网疯传他与该女子开心同框照。(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看中国2018年4月10日讯】中国演员高云翔上月底爆出在澳洲因涉嫌性侵36岁女子遭到警方逮捕,涉案人员包含同行的剧组人员王晶,此案于本月5日首次在雪梨法院开庭审理,今(10日)二度开庭,此段期间,陆网更疯传高云翔与该女子开心同框照,照片中可见:该女子对着镜头比耶,两人看起来曾相处融洽。该女子的详细背景也遭起底,据悉,她于10年前移民澳洲,和老公小孩定居雪梨,是一家传媒公司负责人。

今日一早,高云翔的妻子董璇陪同高云翔的父母及其经纪人皆在一旁听审,据悉,自从高云翔卷入性侵案后,妻子董璇第一时间就发文力挺,首次开庭也有到场旁听,而今日她神情严肃、不发一语步入法庭。

性侵案二度开庭高云翔保释遭驳回
高云翔妻子董璇第一时间就发文力挺。(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澳洲媒体《ABC》4月10日报导指称:法官收到案发当晚在房间采集的血迹及精液的相关照片,稍早最新庭审记录出炉,确定被告和原告之间有性行为,但由于被告有高云翔和王晶两人,仍有待调查是谁所为。

性侵案二度开庭高云翔保释遭驳回
法院已经确定驳回高云翔的保释申请。(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依照开庭律师的回应,“被告与被害者的确发生过性行为,目前已经掌握双方DNA,至于是否自愿有待厘清。”而作为证人出庭的陈女表示愿意借保证金120万澳币(约2700万元台币),为高云翔及王晶做担保,但由于法官对陈女庞大的保释金来源存疑,确定驳回高云翔及王晶的保释申请。

据悉,此次高云翔保释遭驳回,还有一次机会可申请保释,若申请再度被拒绝,那高云翔势必要等到最终判决结果出炉,才能离开监狱。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