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炮轰有“港奸” 去金像奖会见“垃圾”(组图)

发表:2018-04-14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杜汶泽演而优则导,今年以《空手道》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
杜汶泽演而优则导,今年以《空手道》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图片来源:杜汶泽脸书视频撷图)

进入电影圈18年的的港星杜汶泽演而优则导,今年以《空手道》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得奖结果本周日即将揭晓,近日他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不改率性个性直言炮轰:“有些人开口闭口爱香港电影,却是在中国人面前说香港落后的‘港奸’”。

现年45岁的港星杜汶泽中学毕业于拔萃男书院,之后加入亚洲电视成为演员,在电影圈耕耘18年,文戏和喜剧皆有代表作。2003年拍摄电影《无间道》“傻强”一角为观众津津乐道,2005年电影《头文字D》角色“阿木”更是家喻户晓,曾3次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个性率直的他因敢言撑占中,遭中共封杀,但他从未屈服。

杜汶泽炮轰有“港奸”去金像奖会见“垃圾”
(图片来源:空手道 The Empty Hands脸书撷图)

杜汶泽演而优则导,前年在马来西亚自编自导自演马来西亚贺岁片《开饭啦!》,2017年自编自导自演并与邓丽欣合作电影《空手道》,在各大影展好评如潮,并凭借该片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提名。

本周日就将揭晓香港电影金像奖,跨界的杜汶泽在受访时自嘲表示:自己获提名反映了香港电影业下沉,严重青黄不接,“连我这么弱的导演都可以提名新晋导演,香港电影业都应该到黄昏”。并狠酸某些香港电影人:“有些开口闭口爱香港电影,却在大陆人面前说香港落后的港奸”、“有些不要脸乱拍一通,企图骗取中国观众的钱去买表买车买游艇的人”。

个性率直的杜汶泽因敢言撑占中,遭中共封杀,但他从未屈服。
个性率直的杜汶泽因敢言撑占中,遭中共封杀,但他从未屈服。(图片来源:杜汶泽脸书撷图)

一向有话直言的他还调侃道,要是为了去金像奖颁奖典礼,又要找衣服又要他见到这些“垃圾”,“我情愿自己一个人去吃个火锅”!但话锋一转,他强调自己知道电影圈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我更加清楚仍然有很多电影人是有良心和良知的,真心支持港产片的”,只是真话不说出来就心里不痛快。

杜汶泽透露,他曾犹豫是否出席颁奖典礼,但最后还是决定去,全因为“责任”,“因为我突然想起我的提名,是由投票产生的!他们投我一票,就是因为对我的一个认同”。至于若真的上台领奖是否会开炮?杜汶泽说:“不会!”并表示:如果真的拿奖,回家可以在脸书上编辑修改,可以补足漏掉感谢的人,不担心会漏谢任何人。

杜汶泽凭借《空手道》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提名。
杜汶泽凭借《空手道》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提名。(图片来源:空手道 The Empty Hands脸书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