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美国这小城居民经历了一场真实的恐怖片(组图)

发表:2018-04-25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天前美国这小城居民经历了一场真实的恐怖片
不速之客:风滚草。(图片来源: 百度百科)

【看中国2018年4月25日讯】在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地区有这样一个名叫Victorville的小城,这个看起来就“很干旱”的小城旁边紧挨着的就是美国最大的沙漠:莫哈维沙漠(Mojave Desert)。

据《英国那些事儿》报道,几天前,这个城市突然打南面刮来了一股风,这股风的风速已经达到了可怕的80公里/小时。不过这还不是最闹心的,这股大风还顺势给Victorville带来了一大堆成群结队的不速之客:风滚草

风滚草,又名俄罗斯刺沙蓬,这种外观看起来一团团还带刺的植物能轻易的搭风前行。于是随着这股大风,无数的风滚草入侵了Victorville小城,在这座城市中尽情的旋转,跳跃。

“这些风滚草就像入侵了我们城市一样,看起来简直像一场战争!”来自Victorville小城的居民ryan Bagwell这样形容到。

作为一个高沙漠地区,大风什么的其实对于Victorville来说很常见,有时候也会吹来一些风滚草,但是这次的情况却异常严重。这些疯狂的风滚草们就像喝醉了一样,在整个城市里乱跑。

这小城居民经历了一场真实的恐怖片
糟糕和可怕,这是Victorville居民形容这些风滚草时用到最多的两个形容词。 (图片来源: 微信截图)

“就像在玩躲避球一样,这些草团一个接一个的从你的头上飞过去,真的很吓人!”

糟糕和可怕,这是Victorville居民形容这些风滚草时用到最多的两个形容词。

究竟有多可怕?

你的房子?给你堵死!

门?堵死!窗?堵死!

院子?给你填满!

面对事发时漫天放飞自我的风滚草们,估计也没人敢冒着被扎的风险上街拍照。

这场来势汹汹的风滚草把房子都淹没了。什么家门,车库门还有各种门,也是给堵得死死的。从窗户望出去,还以为是邻居家种了好几棵没叶子只有细树杆的奇葩大树。

这些东西身上带的刺和玫瑰身上的刺很相似,虽然小但是怪扎人的,因此不少家门被风滚草堵死的Victorville居民们只能选择从车库“逃生”。如果车库也被堵了,那就只能在家安安静静的呆着等待救援了。

Victorville一位名叫Nancy Martinez-Brown的居民说,她甚至听见了风滚草扣刮自己二楼窗户的声音。这画面,配上这音效,恐怖片没跑了。

大风过后,面对这场风滚草入侵,当地政府第一时间派了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抢救”,不少当地居民也是戴起了手套,准备了工具自愿加入到抢救的队伍中。

当时有一户居民家外堆积的风滚草甚至达到了两吨左右,十多名工作人员耗时约一个半小时才将它们清理干净。清理干净还不算完,总得等着车来把这些烦人的东西拉走吧,所以在等待的过程中,大家还得全副武装,严阵以待,生怕再来一阵风又给把这些家伙吹跑了。

这场风滚草灾难把Victorville小城的大家搞的也是身心俱疲。说起来,这已经不是风滚草入侵城市第一次了。就在南加州沙漠旁边这块地方,早在2014年的时候,就曾经历过一次大规模的入侵事件。

在14年之前,包括14年之后到现在,风滚草也是时不时的就结个伴来小城里祸害一下子。

再加上很严重的这次,导致有些居民甚至都开始考虑搬家,比如2011年开始就在Victorville生活的居民Bagwell。

他表示心累,想搬家,想搬去一个没有刺球出没的地方静静生活。Bagwell还形容这些风滚草就像玫瑰花洒落在院子里一样,只不过完全没有花好看,还弄了一地的小刺,有时候还会进到鞋子里搞到地毯上,简直噩梦。

风滚草,这种奇葩的植物一直以来在美国乃至世界其他地区都被看作是有害植物,不光到处乱跑非常烦人,而且偶尔还会携带病毒危害其他植物。大面积堆积的风滚草还很容易引发火灾,基本没有什么优点可言。

原产于俄罗斯的这个植物大约是在19世纪70年代通过俄罗斯移民带到美国的。生命力极强,走到哪种子播到哪,这两个特性导致风滚草在美国变得越来越多,不光祸害人民,政府也是拿它们没办法。多少年来,美国政府都在致力于彻底血洗风滚草,但是,也不怎么见效。

曾经在风滚草肆虐的时候,美国一位植物学家Arnold Newman就做过研究,他表明风滚草肆虐的原因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环境遭到破坏,导致大面积地区干旱。

这种气候正是风滚草生长肆虐的温床,自然而然的,越来越多。归根结底,还是环境遭到破坏的因素占了很大的成分。

虽说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住在沙漠旁边的,风滚草入侵也好像离自己很远,但是,如果我们不注意,让干旱的地区面积越扩越大。说不定,未来的某天,一群群惊悚的风滚草也会疯狂的出现在我们的身边。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