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中国速瞄】朝鲜弃核?专家:核试场早崩塌(组图)

发表:2018-04-26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宣布弃核
朝鲜核试验场去年疑似塌方(温联星研究组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26日讯】朝鲜弃核?专家:核试场早崩塌

日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宣布将无限期停止核试验,但《南华早报》引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温联星地质研究组最新的报告指出,其实核试验场早于去年核弹试爆时就意外崩塌,这次朝鲜宣布“弃核”,或也于此有关。


朝鲜车祸“乌有之乡”总编证实死亡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朝鲜上周日发生严重交通事故,32名中国游客命丧他乡。目前已确认该旅游团是中国左派网站“乌有之乡”旗下的“星火旅游团”,该网站总编刁伟铭也在死者名单中。

中国游客在朝鲜遇难
“乌有之乡”总编证实死亡(网络图片)


疑违反伊朗制裁令 华为遭美刑事调查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华为涉嫌违反伊朗的禁运规定。一旦华为被证实违反规定,可能面临额外刑事处罚,涉事人员也可能被起诉。

华为违法伊朗制裁令
华为遭美国刑事调查(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史密斯议员:美国不能在中国人权问题上沉默

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国会众议院全球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史密斯发表声明,称美国国务院新发布的2017年人权报告显示,中共持续践踏人权,美国需要加强有力地发声。

中国人权受到关注
中国人权问题持续引发外界关注(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全球新闻自由状况报告 批中共加强言论管控日益严重

国际人权组织“自由之家”周三发布报告,新闻自由正在面临新的威胁,并点名中共政府限制网络使用的禁令,这让中国网络审查和监督达到了新高度。许多博客作家和社交媒体用户因在网络发表观点,而被抓、被判刑。

新闻自由
外界批评中共政府加强言论管控日益严重(图片来源:中央社)


北京“一日游”陷阱 参观景点变购物点

近日北京有游客投诉被“好心路人”劝说参加一日游后,原定的八达岭、十三陵、鸟巢等景点只有短暂停留或直接跳过,反而途中多次被安排到商店购物。大陆传媒记者暗访发现,涉事旅行社除资格存疑外,导游更称会购物的游客是“祖宗、大爷、姑奶奶”,其他人被嘲讽是“铁公鸡”。

北京一日游有陷阱
北京一日游有陷阱(网络图片)

 


小学生过马路被撞 凌空飞起翻筋斗

江苏无锡一名小学生25日早晨在走斑马过马路时,突然被一辆高速驶至的私家车撞至凌空翻筋斗后落地,身体更一度高过车身,场面吓人。目前,该小学生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涉事私家车司机被警方扣查,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江苏小学生过马路被撞飞
小学生过马路被撞凌空飞起(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