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女“人肉”占座 微信群热传(图)

发表:2018-05-20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5月20日讯】近日,两张截图在澳洲华人的微信群里火了。一位身处悉尼的华人称,其邻居早高峰通勤时,竟在悉尼的火车上遇到了“人肉”占座的华人。

这位华人表示,其邻居于早间搭乘火车时,已看到空位并打算坐下,但却被靠窗的一位华人女性告知,这是她帮自己的朋友占的座位。

“结果火车开动后,一个小姑娘从一堆人群中挤了过来,拿着咖啡坐下了那个座位。”

这位华人不满称:“如果她怀孕了、腿骨折了,抱着孩子或是年纪很大,我都可以理解。可是是一个20刚出头的孩子,这样让别人给自己在火车高峰的时候占座,就很不可以理解了。”

占位乃华人特色

其实不只上述新闻引来当地网友热议,早在今(2018)年3月,纽约华人区就曾曝出“人肉”占车位的新闻;今年4月,于墨尔本的Costco也惊传“人肉”占车位的现象,都引发全网哗然。

纽约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段视频是从汽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中显示,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一处停车场,一位身穿绿色马夹的女性站在停车位上,并坚称她的父亲一直在一辆吉普车上等候。

视频中可以看到,司机按响喇叭,要求那名女性离开车位。“你是认真的吗?这是停‘车’位,不是停‘女人’位!”

据信是该名女子的母亲随即出现,并站在女儿身边,而她女儿正试图挥手叫车开走。这名女儿用粤语跟母亲交流,称自己比汽车先占到这个位。

该司机还讲述了后来发生了什么事:“吉普车试图靠近我的车,好像要恐吓我离开。”

当日视频请点此

occupy parking lot
母女“人肉”抢占停车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墨尔本

《微墨尔本》的后台接到了读者爆料:该名读者称,自己在墨尔本Ringwood的Costco里面,同样也目击了一场“华人占位”,而且那位华人大妈的态度极其恶劣!车来车往20多辆车都被赶走。

网友们纷纷表示:

“请那些低素质的华人们,别再给华人群体丢脸了!

“为了点蝇头小利连脸都不要了,还觉得自己受气了,呜嗷喊叫,中国真是不缺这样的人。”

“希望各位华人朋友,出门在外时要注意自身素质,要知道在外国人眼里,你的肤色就代表了你的国籍,甚至整个华人群体!”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