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中国速瞄】央视造假 狂推A货“三文鱼”(组图)

发表:2018-05-26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默克尔
默克尔见王全璋妻子李文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5月26日讯】默克尔见多位维权律师妻子谈人权

正在中国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25日上午11时许乘坐专机由北京飞抵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并获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前往迎接。在飞抵深圳前,默克尔曾与大陆律师余文生的妻子许艳、王全璋妻子李文足见面,双方就中国人权问题交换意见,并一起合照。

默克尔
默克尔见余文生的妻子许艳(网络图片)

 

唐琳无视香港法律在法庭拍照 并说“高兴就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前身中共军方铁道兵的中铁建投资部副总经理唐琳,23日在香港法庭审讯2016年新年“旺角冲突”一案时,无视法律禁止在庭内拍照规定,法官要求唐女解释,唐反呛法官,“我喜欢拍照便拍照,我喜欢的话,可以跟你(法官)合照!。”法官认为此行为属于严肃大事,后将其手机没收,并报警。

唐琳
中铁建投资部副总经理唐琳无视法庭惹议(网络图片)

 

今日头条》杠上腾讯 暗批偷窃机密

《澎湃新闻》25日报导,中国互联网企业《今日头条》发布内部通报,指有员工向竞争对手泄露内部机密,同时暗批腾讯通过《今日头条》离职员工打听消息、偷窃机密。目前腾讯方面暂未予回应。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暗批腾讯偷窃机密(网络图片)

 

魏则西过世2年 百度医疗竞价排名卷土重来

中央社报导,中国大学生魏则西2016年因误信百度医疗广告,花费钜额医疗费仍不治死亡,引发社会对百度医疗竞价的抨击。有大陆媒体发现,魏则西过世2年后,百度医疗竞价排名卷土重来,部分疾病的搜索结果中,仍出现置顶推广内容,甚至搜索疾病名称首先出现的是医院。

百度
百度医疗竞价排名疑似卷土重来(网络图片)

 

接受结核病注射 河北小学生突发不适死亡

河北保定曲阳县产德乡一家小学5月22日为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其中一名学生接受结核菌素皮内注射后,出现异常反应,虽然医生现场为其紧急施救,但仍宣告死亡。当日还有不少学生体检后,出现身体不适,包括呕吐、头晕、视力模糊等。截至事发当日,曲阳县已有18家学校,共7770名学生使用同一批次药物接受体检,引发外界担忧。

死亡
河北小学生突发不适死亡(网络图片)

 

央视造假 狂推A货“三文鱼”掀怒火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央视财经近日播出的专题节目中强调,中国三分之一的鲑鱼来自青藏高原。但有网友指出,央视在节目中介绍的“鲑鱼”,其实是时常被拿来以假乱真的“虹鳟”,网友批评央视报导造假。面对网友质疑,央视微博删除大量不利言论,有网友嘲讽央视,“这种做法,基本等于宣传鼓励卖淫”、“厉害了,我的党媒”。

三文鱼
网友揭露中视拍片造假(图片来源:Pixabay)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