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在菲律宾 遭陆籍主管私囚(图)

作者:林行健 发表:2018-05-29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卡蒂市是大马尼拉地区的金融重镇。
马卡蒂市是大马尼拉地区的金融重镇。(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5月29日讯】在中华民国驻菲代表处通报下,菲律宾警方29日清晨在马卡蒂市(Makati)救出一名被任职公司陆籍主管限制行动的台湾女子。警方初步调查,她被指侵盗公司一笔款项。

大马尼拉地区南警区昨天深夜接获刑事局驻菲联络官通报,在确认地点之后,警方今天清晨3时左右带队破门,救出曾姓台籍女子、逮捕了一名宋姓大陆籍嫌犯,并带回现场另11名大陆籍人士协助调查。

马卡蒂市是大马尼拉地区的金融重镇,许多跨国公司、金融集团以及外国大使馆都设在这里。

据了解,曾女现年31岁,在这栋大楼从事网络博弈工作,昨天下午遭限制行动后,晚上找到机会拨打驻菲代表处急难救助专线求救,宋男是她的主管

驻菲代表处领务组人员上午前往警局探视曾女,并了解案情。

初步调查显示,曾女被指侵盗了公司人民币7万元,而被公司限制行动,并派人看管。虽然如此,宋男及其他相关人士仍将被控绑架罪名。

警方称,债务纠纷应循法律途径处理,而非私下监禁,曾女则表示,有关侵盗的指控是一场误会。

近年来,许多台湾年轻人到菲国从事网络博弈工作。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