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孩子学习都跟玩儿似的?看不到的在这呢(图)

发表:2018-06-01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生
学生(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6月1日讯】由于地域文化的问题,中国的学生跟美国的学生也是存在一定区别的:中国学生重视基础文化的扎实程度,因此花费在学习上的时间也是很多的;而美国学生一般不喜欢死记硬背,但他们的参与性强,思维也相对更加活跃一些。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研究以后,更加清楚的发现到人们对美国教育的认知是错误的。

高强度学习从3:00pm开始

在美国并没有早晚自习,通常下午2:30-3:00放学。看到这里很多人可能就开始羡慕他们了,其实不然,恰好美国高强度的学习是从下午三点开始的,那时正是很多学生的AP选修课学习时间。

所谓AP课程又被称为大学先修课程,相当于美国大学课程的水平,比一般的高中课程更加深入。上AP课程对于优秀的学生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也是对某一学科的兴趣体现。若学生通过AP课程的考试,就可以提前拿到了大学的学分。

虽然AP课程在高中只是选修,但是由于选修AP课程的学生越来越多,带给想要申请优秀大学的学生更大的学业压力。而且除了AP课程,学校还提供各种社团活动课。由此可见,美国的孩子们不只要“劳心”,更要“劳力”。

睡眠充足?不存在的!

在中国,备战高考的孩子学习到半夜12点以后已是家常便饭,远在美国的学生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美国的高中生表示:“每天能睡6个小时,那是幸福;每天能睡5个小时,那是正常;每天能睡4个小时,那不稀奇!”

美国密歇根州的公立高中International Academy High School(以下简称IA)是常青藤的宠儿,每年都能输送100位以上的学生进入美国排名前30的名校。

几乎每个IA的学生都忙得像个陀螺,即使2:30pm放学,但是学生们通常要到凌晨一两点才能睡觉。但是,绝大部分学生还是觉得在IA的历练经历是弥足珍贵的,获益良多,利大于弊。

由此可见,大家对于美国学生的学习都跟玩儿似的存在很深的误解。他们只是都在我们看不到的时间学习罢了。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扇大门是为你无偿打开的,想要走进入就需要自己付出努力!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