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美10大地标 第一名太出乎意料(组图)

发表:2018-06-01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6月1日讯】一提到美国的地标建筑您会联想到哪些呢?是世界著名的纽约自由女神像或者旧金山的金门大桥?今年的评选结果有点出人意料,尽管纽约有四处地标上榜,但是仍然不敌这处景点一举夺冠……

TOP1 恶魔岛

恶魔岛,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内的一座小岛,面积仅为0.0763平方公里。这里因曾经被美国政府选为监狱,并关押过许多有名的重刑犯而出名。不过后来这个小岛监狱在1963年废弃,现在已经成为来旧金山的游客们必到的著名观光景点。

恶魔岛

 

TOP2 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同样也是美国加州旧金山的一处著名景点。它位于金门海峡之上,是世界上著名的桥梁之一,更是近代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

TOP3 林肯纪念堂

林肯纪念堂

这是一座为纪念美国总统林肯而专门设立的纪念堂,位于华盛顿特区国家广场西侧、阿灵顿纪念大桥引道前,跟国会和华盛顿纪念碑成一直线。

TOP4 中央火车站

中央火车站

这个经典建筑是由美国铁路之王范德比尔特家族建造。它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心,是纽约著名的地标,同时也是一座公共艺术馆。

TOP5 亚利桑那沉船纪念馆

亚利桑那沉船纪念馆

此纪念馆坐落于美国夏威夷州欧胡岛的珍珠港内、在1941年珍珠港事件中被击沉的亚利桑那号军舰的残骸之上。现今亚利桑那号的残骸中仍沉睡着1,177名阵亡将士中的1,102具尸体。

TOP6 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

该建筑物位于美国纽约,总高度为443.7米,不仅是当地地标性建筑物之一,更是保持世界最高建筑地位最久的摩天大楼。

TOP7 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全名是“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位于美国纽约港内自由岛的哈德逊河口附近。它是美国为纪念美国独立战争胜利一百周年,于1876年而建造的。

TOP8 布碌仑大桥

布碌仑大桥

同样位于纽约的布碌仑大桥是链接布碌仑和曼哈坦的历史悠久桥梁,于1883年启用,全长6,000余尺。

TOP9 巴尔的摩庄园

巴尔的摩庄园

巴尔的摩庄园座落在北卡罗来纳州西边一个叫Asheville的小城,它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私人庄园。整个庄园由一栋主建筑(主人居住的豪宅)、一个葡萄酒庄,以及若干附属建筑丶花园丶林地和农场组成,占地面积逾十万英亩(相当于5,784个足球场的大小)。

TOP10 云门

云门
(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维基)

云门,因其外形又被俗称为“豆荚”,是一件由英国艺术家阿尼什・卡普尔所设计的公共艺术塑像作品。它位于芝加哥卢普区千禧公园的AT&T广场内,与麦考密克中心论坛广场与溜冰场之间,是芝加哥城市的象征之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