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牙医如何取得美国学位?(图)

发表:2018-06-03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牙医
牙医(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6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编译)据《美国新闻》(U.S.News)报导,许多美国牙科学校都有专门为外国培训过的牙医设计的特殊课程。

当巴基斯坦国民Zainab Sheikh结婚并移居美国时,她希望能用上从巴基斯坦的CMH-Lahore医学院和巴基斯坦牙医学院获得的牙科学士学位。于是她向宾夕法尼亚大学申请免修学分资格的课程(PASS),这是一项为期两年半给外国牙科学校毕业生计划在美国执业的课程。

许多美国大学为合格的国外牙科专业毕业生提供获得牙科手术医生或牙科医学博士学位的机会。D.D.S.或D.M.D.课程的毕业生将能够参加州或区域性的考试,以获得在美国境内的牙科执照和执业资格。

Sheikh说:“获得美国牙科医学博士学位并在美国执业,可以让我达到我作为成熟的临床医生的最终目标,为我的患者提供最高标准的医疗保健。”

这里有一些潜在的国际牙科学生应该知道的事情,包括专门为国际培训过的牙医所设计的项目。

一、学位选择

专家说,无论是D.D.S.或D.M.D.是可以拿到许可,并提供相同的课程。Sheikh说:“自从加入学校以来,我一直很幸运能够看到我们只在家乡读过的书中所描述的程序和设备。

Sheikh表示,PASS的学生在第二年的第二学期加入牙科学校的美国学生,并与他们一起参加一些课程和考试。接着,她说在第三年和第四年,受过外国培训的牙医已经完全融入其中,并与其他学生一起参加课程、一般实习模拟和专业部门轮训。

据大学发言人称,迄今为止,来自83个国家的888名学生毕业于PASS。

伊拉克国民Ibrahim Saeed去年10月6日从埃及的大学获得牙科手术学士学位,如今将于6月份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牙医学院国际牙医专业项目获得D.D.S.毕业。

这是一个为外国培训的牙医提供为期两年的全面综合免修学分资格的课程,Saeed在讲座和示范以及实践培训方面表现非常出色。他说,与当地学生融合帮助他更多地参与学校系统,教师,学生和患者。

Saeed说:“我觉得这个计划让我很有信心,并准备好利用我的教育和技能来帮助我的病人。”他说,他已经收到许多工作机会,可以在加利福尼亚州做私人诊所的副牙医。

二、入学要求

学生通过美国牙科教育协会国际牙医跳级集中申请服务(ADEA CAAPID)来申请学校。入学要求包括英语作为外语的考试或托福。ADEA CAAPID不需要全国牙科考试委员会测试结果(NBDE),但许多程序确实有NBDE要求。面试和技术考试可能也需要。

美国牙科教育协会高级营销和品牌总监Kellie Bove说:“ADEA CAAPID通常每年有大约2,200人申请。”可用地点的数量因学校而异。课程主任丹尼尔C.N Chan说,华盛顿大学国际牙医学院D.D.S.课程每年有八名学生上一个长达30个月的学习班。

该课程的负责人Michael Fitzpatrick表示,加州洛马琳达大学牙科学院的国际牙医项目有32个点。拥有印度圣雄甘地大学牙科外科学士学位的Meera Maveli表示:“竞争非常激烈,自己能做与其他候选人不同处不多。”

参加托福和NBDE考试的Maveli说,为了节省时间和金钱,她在洛马琳达的牙周病部门完成了为期六个月的实习,这是一个临时培训项目-她的丈夫已经在那里注册,并且正在追求口腔修复学和种植牙科的双硕士。

她没有追求国际牙医计划,而是申请了大学的专业研究生课程。她说,在招生面试之前,她感觉这个实习帮助教师了解了她。

2014年,Maveli毕业并获得洛马琳达的牙周病学和植入手术科学硕士学位,而且表示她现在是美国合格牙周病医师协会的一员,在得克萨斯州获得执照。然而,与D.D.S或D.M.D.不同,她的硕士学位限制她在某些州执业,她说因为牙科执照的要求因州而异。Fitzpatrick说,在洛马琳达的IDP学生完成一个为期两年的认证计划后,他们有资格在所有50个州执业,前提是如果他们通过该州的执照要求。

三、学费

潜在的国际学生应该研究美国牙科课程收取的学费,因为这些费用是不同的。例如,旧金山太平洋大学牙科学院为期两年的国际牙科研究课程的第一年学费为111,925美元。

家庭资助她教育的Sheikh表示,她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第一学期的学费是36,567美元,但由于食宿费和各种费用,头六个月的费用总计约为63,482美元。

Sheikh说:“接下来的两年,学费与其它班级学费相同,不仅仅是PASS学生的学费,而且在未来两年每年学费73,134美元,包括所有费用在内的年度总费用为113,246美元到118,207美元之间。”

尽管价格标签很高,但牙科学校毕业生可以期待有前途的职业生涯。Bove说,一个典型的起薪为16万美元,对于在美国完成牙科教育的当地牙医和外国受过培训的牙医来说是一样的。

Sheikh说,作为一名牙科专业人员,她的目标是使自己掌握最新的牙科知识。“宾夕法尼亚大学将帮助我更接近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