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华女藏身奔驰差点没命 原来是……(图)

发表:2018-06-09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CE
联邦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执法(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6月9日讯】不久前,有人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靠近墨西哥边境的地方听到一辆奔驰汽车的后备箱有传出奇怪的声音,于是打电话报警。在警察赶到后,发现后备箱里藏有两个偷渡来美的中国妇女。当时天气很热,两女挤在闷热的后备箱内,若非得到及时解救,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据《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报道,根据本周提交的搜查令,那辆奔驰车的车主是一个在当地Mission Bay度假中心和Imperial Beach餐馆工作的27岁女子,名叫辛迪・古铁雷斯(Cindy Lenette Gutierrez,音译),已经被捕并被指控走私人口。而获救的两个中国妇女将作为重要证人出庭作证。

根据法庭记录,4月13日上午9点左右,有人打了911电话,报告听到一辆2000年的黑色奔驰C230轿车的后备箱里传出噪音。而那辆车停在Via de la Melodia街上,距离San Ysidro港口仅有几英里。

圣地亚哥警察于20分钟内赶到那里,敲敲汽车后备箱,里面有应答声音。经过一番努力,警察打开了备箱,发现了两名中国妇女。两女告诉调查人员,她们是分别偷渡来美国的,其中一人为此支付了1万5,000美元。她们是先飞到墨西哥边境的城市蒂华纳(Tijuana),然后在那里等待被安排非法进入美国。

“接头者”把她们分别带至蒂华纳的一个仓库,然后在清晨通知她们躲在那辆奔驰车的后备箱。估计她们在后备箱里待了好几个小时,汽车在中途停了几次。其中一次是有位不认识的男子打开了后备箱,还有一次是一名中国妇女想上厕所,但该名男子叫她老实待着,并关上了后备箱。

两女还说,她们听到车内有女人的声音,显然是在打电话。当汽车完全停下来之后,车厢内变得越来越热。一位气象专家告诉警方,停驶的汽车于华氏70度的阳光照射下,内部的温度可达到华氏115度,而这与当天上午的天气类似。

在搜查汽车的过程中,警方说汽车是注册在古铁雷斯名下的,她持有有效的美国护照。记录显示,在4月13日她两次从蒂华纳通过圣地亚哥Otay Mesa港入美,分别是凌晨12点09分和凌晨2点38分。

在5月7日,当古铁雷斯试图开着另一辆车从Otay Mesa入境时,她被捕了。对于走私人口的罪名她拒不认罪。她告诉调查人员,她于4月13日离开蒂华纳的住处去餐馆上早班。她说她把车停在Chula Vista的麦当劳停车场,车是锁上的,之后“散步”到附近的Target超市和银行。

但当她回来时,车就不见了。她还辩解道,她的电话有充电问题,因此没法立即报告汽车被盗,而是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上班。警方表示,他们未能在她所述的购物区找到她说的证据。目前,那两名中国妇女仍然在押,这是因为她们都无力支付保释金,而且她们将作为重要证人出庭作证。

近几个月以来,在特朗普政府的领导下,联邦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在全国范围内对非法移民进行了多次广泛的打击。在全国范围,有20个州的78个地方执法机构参加了这项名为“287(g)”的联邦计划。ICE去年通过该计划驱逐了近6000名非法移民。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