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美国富人娶的中国太太漂亮的不多?(组图)

发表:2018-06-23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中夫妻
美中夫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23日讯】近日,《美国移民》刊登了一篇文章,内容阐述了为何一般在美国,看到富人身边的中国太太往往其貌不扬?这位作者表示了她的看法:

法国时装大师伊夫.圣洛朗有段名言:“什么是漂亮的女人。那就是着黑色筒裙,黑色高领衫,臂弯里挽着位自己心爱的男人。”

在我居住的旧金山湾区,常可以观看到中国女人挽着位美国男人,而老外身边的那位中国女人往往其貌不扬,是属于被中国男人贬为“黄脸婆”的那一类。所以,一些中国男人难免得出了结论:只有丑女人才会去嫁美国男人。

美国男人真的审美眼光差吗?

对于握着中国丑女手的那些美国男人,中国男人爱批评他们没有眼光。但美国男人真的没有眼光吗?并非美国男人看不到身旁女人脸上的皱纹与斑点,好莱坞和百老汇对女人的审美观,和中国男人并无二致。可贵的是,很多的美国男人能够超越长相去发现一个女人的内心和优点,这使我身为女人十分感动。

实际上,连美国中小学生崇尚的青春偶像,也跟中国男人崇尚的美女标准几乎同出一辙。年少的时候美国男人受生物本能的驱使,同样会追求外表漂亮的靓女。一旦他们长大,尤其是受过良好的教育以后,就不再满足仅追求漂亮的外表,而是更看重心灵的撞击、思想的交流,这是在生物本能之上的一个超越。

而一些中国男人不能接受丑女,因为他们还停留于基于生物本能的生存竞争初级阶段,人在最基本的生物需求得到满足之前,不会考虑更高层次的满足。

中国人比世界上任何一个民族都热衷排序活动。择偶的过程对于男人而言,无异于远古时代的打猎,谁打到最难打的猎物,谁就是英雄。男人骄傲地把他“猎”到手的女人带到众人面前,是一种生存竞争成就的展示和炫耀,正如向别人展示和炫耀他的奔驰车和花园洋房一样。

中国男人不能容忍一个女人跟他平起平坐。女人稍有能力便被讥为“女强人”,那是大家都敬而远之的“另类”。女强人使中国男人强烈感受到威胁,男人需要在女人面前展示自己强有力,需要受到女人的仰视,因此女人必须比他低。

曾见过一位中国女博士对一位本科毕业的男同胞示好,惹得这个“高攀不起”的男同胞落慌而逃。这位在美国公司当小白领的男同胞,更偏爱返回中国喜滋滋地“面试”数十位,包括五星级酒店的前台接待小姐在内的年少美女。

美国男人不吝啬夸赞伴侣

伴侣
伴侣(图片来源:Pixabay)

曾听很多中国女人说,她们喜欢跟美国男人在一起,因为“感觉好”。美国男人不吝啬夸奖女人,夸奖几乎是天天的行为。即使一个相貌平凡的女人,美国男人也由衷地夸奖她的才华美、心灵美、聪颖美等。甚至因为她的“心里美”,从而导致其外表会变得美丽动人起来。

有教养的美国男人会时时自然地表现出尊重女人的种种风度。这边所指的并非仅是帮女人开门、披外套之类肤浅的绅士风度,具深度内涵的西方君子懂得欣赏和尊重女人内在的价值。

与之对比的是,我曾不止听到一个中国男人说,如果你想追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首先要打掉她的骄傲……中国男人对妻子往往是“批判,批判,再批判”,美其名曰“为你好”。中国丈夫不普遍给太太送花,理由:“我给你更实际的东西”。现在有了美国男人做比较,中国女人怎能够不弃暗投明!

在美国的中国男人常抱怨,“有爱心”、“贤惠”的妻子越来越难找。“有爱心”就是彻底奉献;“贤惠”不过是逆来顺受、心甘情愿地操劳。于是,中国男人只好回大陆去找新娘,用绿卡换取暂时的顺从和一点居高临下带来的快感。中国男人为什么不能以宽广、无私的爱,以对女性的诚心尊重,赢得女人的爱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