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那些城市受养老族的青睐?(图)

发表:2018-06-26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亨德森
亨德森(图片来源:维基)

【看中国2018年6月26日讯】很多人会考虑到退休后的生活,对于一些美国人而言,他们喜欢习以为常的生活,因此退休后会留在原住地生活。但是也有许多即将要退休的美国人,想要换个养老的城市或地区,他们认为生活了一辈子的地方缺乏新鲜感,于是会选择那些有美景或生活成本更低更舒适一些的地区,来作为退休后的养老城市。

近期,由美国金融科技公司发布的一份针对美国60岁以上人口迁移的年度研究报告,其中以下这些城市名列前茅:

1.亨德森Henderson

位于内达华州的亨德森于这次的养老城市调查中荣登榜首,主要的原因是内华达州没有所得税,因此而深受美国退休老人的青睐。据统计,该市拥有2,341名退休人士“移民”,因为3,191人搬家来到该市,但是850人退休后搬家离开此处。

2.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

圣安东尼奥是位于美国德州的城市,也是今年榜单的“新成员”。这座城市以没有所得税丶退休收入税丶可口的美食以及温暖适宜的天气等方面深受美国人的喜爱。据统计,该市的老年人数增加了2,306人。

3.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

隶属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是一个非常适宜度假的城市,有着美丽的风景丶高尔夫球场地以及各种文化场所,是全美各年龄及层次人士共同的喜爱之地。虽然这里的生活消费水平稍高,但是仍然抵挡不住它的魅力,净迁入老年人数达到1,834位。

4.梅萨Mesa

位在凤凰城都会区的梅萨是许多亚利桑那州退休人士的理想圣地,在这里,生活成本较低,平均家庭的生活成本低于1,000美元。

5.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有“赌城”之称的拉斯维加斯可以算是美国的“成年人游乐场”。美国养老一族除了看中这里的趣味性,更被内华达州较低的税收所吸引。

6.吉尔伯特Gilbert

吉尔伯特这座城市也位于亚利桑那州,相对于生活水平来说,这里的生活开销稍微大了一些。如这里房屋月租金超过1,400美元,且房屋购买均价超过30万美元。此外,计划要购买住宅的退休老人须先支付60,000美元的预付订金。

7.瑟普赖斯Surprise

凭借着阳光充足跟社保收入无税的诱人条件,亚利桑那州的另一座城市——瑟普赖斯,也挤上了美国退休人员青睐的城市榜单。

8.罗利Raleigh

罗利隶属于北卡罗来纳州,这城市气候宜人,十分适合老年人,每年约有2,015位老人搬迁到这里养老。

9.尤金Eugene

俄勒冈州唯一上榜养老城市榜单的城市就是尤金。值得考虑的是这里的房价中位数约267,000美元,居然比全美国的平均数据还要高出约6万美元。

10.皮奥里亚市Peoria

退休人员青睐城市TOP 10的榜单最后一个名额又落在亚利桑那州,看来亚利桑那州是全美国最受养老一族青睐的州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据统计,每年有1,384位老年人搬迁至此,但只有338人选择搬走。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