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比你聪明的10个特征(图)

发表:2018-07-08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哪些特征表明别人比你聪明?
有哪些特征表明别人比你聪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哪些特征表明别人比你聪明?找出这些特征,你便可以找出那些聪明人

除非你自认为是最聪明的人,否则谁不想变得更聪明些呢?我当然也想变得更聪明,所以我尝试找出真正聪明的人,也许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詹姆斯・加德纳(James Gardner)在Quora[1]上给我找到了判断某人聪明与否的答案。

以下为聪明人的特征

1、他们发言没你多,因为他们知道倾听能使人聪明。

2、他们对专业以外的知识了解很多。他们天生拥有宽广的思维,对每个人做的事情都颇感兴趣,并由此不断刺激思维更加宽阔。

3、他们灵敏地处理家庭、工作和个人兴趣的关系,从不回到反反复复令人厌烦的“工作生活平衡”上去。而当他们处理着的时候,某种程度上看他们似乎100%投入于手头的事情,他们面面俱到,尽管你知道他们背后采取了适当的措施才得以确保生活完美宁静的平衡。

4、他们也许使用社交媒体。只是也许,并不总是。这不仅是另一个倾听的机会,也是他们确保能够获悉自己可能错过的事物的机会。

5、即便发生了非常糟糕的事情,他们也会保持微笑。聪明人从不恼怒,因为他们聪明的头脑在糟糕的事情发生之前就已想好了备选方案。

6、他们自知自己通常是屋子里最聪明的人,但他们并不浪费时间惦念此事。相反,他们会试着把屋子里的其他人也都变得最聪明,视之为个人挑战。

7、如果他们是管理者,他们会竭尽全力让人们变得比自己在团队里更加聪明、亲切和受欢迎。他们并不会觉得有威胁,因为他们明白聪明这件事是相互促进的。因此他们也会确保那些聪明的人看起来比自己聪明。

8、他们拥有一些隐藏技能,不到必要时绝不显露。他们从不为了证明自己比别人厉害而火力全开。

9、他们接受的教育也许高端也许并不。除非你面前摆着他们的简历,否则你只是和他们相处是永远也无从知晓的。

10、任何情况下,他们都永远不可能让你看起来很傻,哪怕很容易就能做到。惨痛的经验已经使他们学到,让别人难看的唯一后果就是让自己也难看。

现在你应该知道谁是聪明人了。如果你想成为聪明人,我给你一条额外的建议,来自史蒂夫・乔布斯的话,“永不满足,永不妥协。”

来源:译言-精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