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日本搬家公司的服务到底有多周到!(组图)

发表:2018-07-15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搬家
日本的搬家公司服务周到(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8年7月15日讯】现代人们的生活离不了搬迁,无论是入学,工作,还是旧房换新房,小屋换大屋,搬家迁移之事在所难免。搬家也是个体力活,不但占用时间,而且琐碎。在日本,搬家公司与其他服务行业一样,服务水平都很高。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快、工作岗位变动频繁,租房一族在日本社会中占据了相当大的部分。所以日本的搬家服务等行业非常盛行而且也很规范化。

网上选择 便捷高效

日本的搬家服务需求较大,在网络方便的今天,你只要在相关的网上输入现居的地址和新家的地址,以及填写好相关的信息,马上会有许多搬家公司和方案供你选择。你只要比较一下价格和服务后,选择一个你最满意的就可以了。

有人形容在日本搬个家就像点外卖一样简单,这和专业,高效的团队服务是分不开的。在你定下搬家日子之前,搬家公司先会派一个人来你家查看需要搬走的家俱和生活用品等,并分类列出详细清单。然后和你定好搬家日期。

在订好搬家日子到来的前两周,搬家公司会根据你所需要搬运的物品多少,会送来50-200多个尺寸不同的纸板箱和几大卷胶带纸。然后会在你家的地板上铺上一层厚厚的棉布,以及楼梯,墙角,甚至出入的大门上,都会裹上一层厚棉布,这样就避免了搬运过程中对旧居的损坏。如果有像钢琴之类的大件贵重物品,他们会直接用吊车搬运。对你入住新居的保护,也是如此。

搬家
专业高效的日本搬家公司(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服务分类 体贴周到

搬家公司对单身人士的收费会特别优惠。因为单身人士的东西相对较少,也不会有大型家具,对搬家公司来说,驾轻就熟,收费便宜。而且对女性单身搬家服务尤为贴心,如果你不想男士进入你的闺房,搬家公司会派出女性工作人员为你搬家。

日本的搬家公司还分为半包和全包服务,客户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要来选择。一般工薪人员和学生,都会选择半包服务。半包服务就是自己把所有需要搬走的物品打包装箱,搬家公司会提前把打包的材料送到你家里,你自己打好包,装箱,然后工作人员来把所有箱包搬运到客户要求的指定地点,然后核对物品清单,确定无误。欧美国家的搬家公司,大多数都是提供这样的服务。

如果你是个大忙人而且经济条件也不错,就可以考虑全包服务。全包服务收费不菲,但会令你相当省心省力。除了上述搬家之前的准备工作外,搬家公司会和你详细地沟通,以明确你的需要。之后在约定的时间里,搬家公司会帮你把所有物品,包括衣物鞋帽,日用品等杂物都分门别类地为你包好装箱,之后会一股脑把所有大箱小箱,大件小件,全部搬离,运到你的新居内卸下。再按照你的要求,不管是大家俱和小物品,全部放在你要求的地方和位置。整个过程甚至都不需要你在场。你可以一早出门上班,下班后直接回到新居就可以了。搬家公司的全包服务会对客户的要求做到尽善尽美,比如对家俱的摆放位置,他们可以给你精确到毫米,以确保你满意,是不是很省心体贴?这样周全的服务,会花费很多搬家公司工作人员的时间,当然整个服务时间和过程会给你列出,以便收费。这类服务深得高收入人士的欢迎。

另外,如果你担心新居有安全隐患,搬家公司会用先进的仪器为你的新家进行全方位的扫描,以探测是否会有针孔摄像机和测听器的存在,以确保你入住新居时安全无忧。

日本搬家公司服务发展成熟,搬家员工尽心尽力,这也许和大和民族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有关。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比如对贵重或易碎物品他们会作特别包装,不能折叠的西装和女式礼服,还有和服等,会使用简易式立体衣橱来搬运。搬运之前列出物品清单,搬好后你签收无误,也绝少有物品丢失或破损的情况出现。日本也是个非常注重环保的国家,所有在搬家过程中使用的包装物品全部要收回,下次再用,不但环保,也节约了成本。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