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台北大游行(组图)

发表:2018-07-15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4日下午,超过200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举行7・20反迫害游行。
7月14日下午,超过200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举行7·20反迫害游行。(图片来源: epochtimes/陈柏州)

【看中国2018年7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中国政府自1999年7月20日发起镇压法轮功之后,时至今日已将近19年。7月14日,2000多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政府广场举办记者会,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大陆游客:今天真的开了眼界

7月14日下午,2000多名台湾北部法轮功学员走上台北街头,分别以天国乐团、大法洪传、千古奇冤、旗鼓队与腰鼓队四大方阵前后接力,在台北信义区、东区等繁华区域展开全长4.4公里的壮观游行

7月14日下午,超过200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举行7・20反迫害游行。
7月14日下午,超过200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举行7·20反迫害游行。(图片来源:epochtimes/陈柏州)

不少台北市民和外国游客都停下脚步观看游行队伍,一位家住台北的谢先生,看到法轮功学员们传递的“真、善、忍”精神,让他感到无比向往,并直呼“真、善、忍就是我想要的”。

他更积极询问法轮功的学炼方式,并表示会安排时间参加法轮功的九天班,学炼法轮功。

来自大陆北京的吴先生,在来台自由行期间巧遇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他急忙拿起手机,不断跟着队伍的步伐录像、摄影。

吴先生说,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相当整齐,而且法轮功学员不论男女老少都有,这让他了解到原来法轮功在台湾能够这么自由地发展,与大陆的情况非常不同,“今天真的开了眼界”。

他还表示,我尊重法轮功的信仰,也会把如此震撼的珍贵画面带回中国大陆。

7月14日下午,超过200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举行7・20反迫害游行。
7月14日下午,超过200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举行7·20反迫害游行。(图片来源: epochtimes/陈柏州)

反对中共独裁压迫 呼吁停止迫害

当日晚间,法轮功学员们也在台北市政府广场前举办记者会与烛光晚会,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各界持续秉持善念、坚持正义良知、共同协助制止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表示,“我们不是反对中国,而是反对中共的独裁和压迫,我们和所有爱好自由、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定勇敢的呼吁停止迫害。”

张锦华指出,19年来,不但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死,还有数十万学员仍被关押、遭受酷刑;或流离失所、失业失学,甚至更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焚尸灭迹,原因只是“坚信自己的信仰。”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中共在无数国际谴责声浪中,依旧一意孤行,恶行不断,并且把暴力、谎言输出海外,这促使我们认为,要结束这场残酷的迫害,唯有彻底解体中共!”

据了解,1992年法轮功自从中国大陆传出后,25年来广受好评,至今全球已有超过上亿人学炼。然而,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后,至今19年过去,迫害仍在大陆持续进行。

据法轮功明慧网统计,至今通过民间途径传出消息的已有4,2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由于中共掩盖迫害事实,这个数字仅仅是实际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