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伙?Ella:我不是让S.H.E解散那个人(组图)

发表:2018-08-01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H.E成立17年之际惊传解散危机?
S.H.E成立17年之际惊传解散危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一代女团都会面临解散的危机?S.H.E成立17年之际,却传出Ella(陈嘉桦)将离开华研国际,宛如韩团“少女时代”一样,各自单飞闯天下?消息传出后,有眼尖的粉丝发现S.H.E官方脸书,其实早在去年12月就停止更新了。

S.H.E出走风波的起因

日前传出成员之一的Ella(陈嘉桦)预计在10月份与华研国际合约到期后,将把经纪约交给老公赖斯翔的“劲桦娱乐有限公司”处理,虽然华研强调和Ella会继续合作下去,但S.H.E未来动向仍引起热烈讨论,Ella在7月31日出席华山基金会举办的“2018爱老人中秋亮起来”活动中担任公益大使,记者会现场她除了谈到台湾老人照护现况之外也鼓励大众做公益,更首度出面回应出走华研的风波。

据悉,Ella在2012年与赖斯翔结婚,2017年生下儿子劲宝后,赖斯翔便辞职,进入华研当她的专属顾问,之后便传出两人合资成立“劲桦娱乐有限公司”,外传Ella在10月合约到期后,将把工作全权转到老公赖斯翔的“劲桦娱乐有限公司”处理,引发外界对S.H.E会不会解散有了诸多揣测,对此华研强调Ella和公司合作已久,所以会继续合作下去,而Ella也对此澄清表示:公司是老公自己的,她没有干涉。

先前传出Ella要出走老东家,导致华研股价下滑,对此消息,Ella说:“时间到了我们就是会谈合约,而且一直以来三人的合约都是同时签,没分开签过,请大家不要惊讶,至于合约内容应该没必要告诉大家吧!”

Selina(任家萱)、Ella(陈嘉桦)、和Hebe(田馥甄)。
Selina(任家萱)、Ella(陈嘉桦)、和Hebe(田馥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Ella:我不是让S.H.E解散的那个人

针对续约一事以及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是否共进退,Ella表示,目前三人有各自的工作,跟以往状态不一样,未来的合作方式需要讨论,请大家不要急,等时机成熟就会宣布。她重申,S.H.E不会解散,至于合约进度、出走时间,她则语带保留,表示时机未到不宜多说,只留下一句“中秋节会有答案”,也称公司并非她和老公(赖斯翔)成立,而是老公独自开创。

传出走导致粉丝不谅解,Ella说:“我不怕被误会,我知道我在干嘛,我很清楚我们的感情不是一张纸、一篇新闻。我态度轻松自如,我没做错事,我为什么要害怕,S.H.E没有解散啊,我不是让S.H.E解散的那个人。”

Ella说:“我不是让S.H.E解散的那个人。”
Ella:“我不是让S.H.E解散的那个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对于报导称“S.H.E恐解散”、“S.H.E恐成绝响”,Ella认为“事情大条的原因是因为标题太耸动,我们是不会解散的,就像老公说的台风也吹不散,S.H.E是我的命,如果解散岂不是要了我的命。”Ella更表示:“因为我太认定S.H.E了,我知道解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这样的新闻不会影响到我。”

Ella说:“我们从2012年就说单飞不解散,可能歌迷等很久,所以大家有点慌,但其实不用担心,只要三人有心、彼此认定对方,S.H.E永不解散,只有市场不要S.H.E,但我们不会让S.H.E解散,这是可以确定的。”对于网络上有人看衰Ella是自己亲人当经纪人,Ella认为“就把工作做好啊,把该做的事做好。”

Ella表示演戏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接下来将进攻电影圈,预计在下半年发布记者会,确定是贺岁片。Ella说:“有些也在进行中了,我很感恩,希望自己不要有遗憾。”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