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了 杯子放进女性常用的液体竟瞬间融化(视频)

发表:2018-08-0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指甲油,又称蔻丹,是一种化妆品,用来给手指甲或脚趾甲上色。
指甲油,又称蔻丹,是一种化妆品,用来给手指甲或脚趾甲上色。(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指甲油,又称蔻丹,是一种化妆品,用来给手指甲或脚趾甲上色。指甲油容易涂擦,附着力强,耐摩擦,光亮度高,主要用于修饰、美化指甲外观,同时对质地特别脆弱的指甲也有保护和加强作用。

指甲油的使用方法为,用附带的刷子刷在指甲上,自然干燥或用特制的风干机吹干(因为含有易燃成分,不能用一般的热源烘干)。去除指甲油主要使用称为去光水的溶剂,其主要成分为丙酮

但由于丙酮已经被大多数先进国家禁用,有注册的指甲油品牌如今以乙酸乙脂或是乙酸丁脂为主要溶剂。其毒性虽与丙酮相比略小,却仍列为腐蚀性物质第二级。

尖叫了杯子放进女性常用的液体竟瞬间融化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洗甲水和卸甲水的区别:

1、洗甲水的主要成分是丙酮,所以在用洗甲水时要注意室内的通风,洗甲水主要是去除支指甲上的指甲油的,但是对一般在美甲店做的美甲是没什么效果的。

2、卸甲水的主要成分是有机物质,它与指甲油之间构成一种溶质和溶剂的关系。它们具有相似的结构,所以就很容易能去除指甲油。一般卸甲水中会添加少量的丙酮,所以在使用时尽量保持室内的通风。

3、洗甲水一般是在我们自己直接涂了指甲油的时候用,那个时候在化妆棉上倒上一些洗甲水,然后放在指甲上按压几秒钟擦去指甲油。

4、但是在美甲店做得指甲用一般的洗甲水是去除不掉的,或者自己在家做光疗指甲也是一样的,洗甲水是去除不掉指甲油的。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用卸甲水了,现在化妆棉上倒上少许卸甲水,然后把化妆棉放在指甲上,用铂铝纸包住,等待两三分钟。最后去除铂铝纸和化妆棉,在用死皮推,去掉指甲油,再用洗甲水擦一遍就可以。

在美甲店做得指甲用一般的洗甲水是去除不掉的,或者自己在家做光疗指甲也是一样的。
在美甲店做得指甲用一般的洗甲水是去除不掉的,或者自己在家做光疗指甲也是一样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去光水的正确用法:

1.取化妆棉沾适量的去光水,以画圆的方式去除指甲油。

2.不要一次沾太多去光水,不然会导致指甲油溶解之后的色素,流入指甲缝中,反而更不容易清理。

3.最后使用棉花棒沾去光水,仔细清理指甲缝中残留的指甲油。

一起来看看这个惊人的实验

他把一个聚乙烯杯子放进去光水里,仅在短短几秒之内,杯子就被融化掉了!最后只剩下一些白色泡沫,瞬间整只杯子消失殆尽!多数洗甲水中都含有丙酮成分,丙酮去除厚重的指甲油最为有效,但它会损伤指甲。

他把一个聚乙烯杯子放进去光水里,仅在短短几秒之内,杯子就被融化掉了!
他把一个聚乙烯杯子放进去光水里,仅在短短几秒之内,杯子就被融化掉了!

他把一个聚乙烯杯子放进去光水里,仅在短短几秒之内,杯子就被融化掉了!
他把一个聚乙烯杯子放进去光水里,仅在短短几秒之内,杯子就被融化掉了!

他把一个聚乙烯杯子放进去光水里,仅在短短几秒之内,杯子就被融化掉了!
他把一个聚乙烯杯子放进去光水里,仅在短短几秒之内,杯子就被融化掉了!(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让我们来看看影片的过程!最后的画面真的看起来心一惊!

各位女孩子!你们是用生命在擦指甲油呀!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