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养母为患病养子复出拍戏 两度拒绝嫁富商(组图)

发表:2018-08-0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美养母为患病养子复出拍戏两度拒绝嫁富商
她是1992年马来西亚怡保区华裔小姐冠军,为患病养子复出拍戏 两度拒绝嫁富商。

虽然《深宫计》这部剧被网友吐槽后宫佳丽平均年龄46岁,但不可否认的是,确实制作精良,并且看到许多让人倍感怀念的TVB老戏骨,比如一出场就震慑四方的皇太后谢雪心,一集就领便当但霸气十足的韦后米雪等,仅是看到她们的脸就立马有了深宫计的味道,不过今天要说的,是另一个人,剧中的陆司制张慧仪

张慧仪
张慧仪(图片来源:张慧仪微博)

张慧仪(英文名:Angie Cheong Wei Yee;1970年11月4日),马来西亚华人;香港女演员,并有“性感女神”及“大马红宝石”之称。前亚洲电视女艺员,现任TVB基本艺人合约艺员,她亦是1992年马来西亚怡保区华裔小姐冠军。风情万种的张慧仪当年的经典作品经典角色实在不少,其最广为人知的代表作,是一出横跨了数年的经典连续剧《真情》。

张慧仪最广为人知的代表作,是一出横跨了数年的经典连续剧《真情》。
张慧仪最广为人知的代表作,是一出横跨了数年的经典连续剧《真情》。(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其实张慧仪的走红之路并不十分顺畅,苦熬13年,才有了点名气,但在2003年时,张慧仪被年长她16岁未婚夫霍绍裘虐打,原因是她受不了未婚夫的风流成性提出分手未遂导致的,张慧仪身心受创,自此退出了娱乐圈。她在某档节目上坦言:这件事对她的伤害很大,但一个人又不敢跟别人说,于是避走香港。

张慧仪的走红之路并不十分顺畅,苦熬13年,才有了点名气
张慧仪的走红之路并不十分顺畅,苦熬13年,才有了点名气。(图片来源:张慧仪微博)

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张慧仪遇上了养子张晃维。张慧仪是个热心的人,常去福利院,某一天2岁多的张晃维突然从背后抱住她叫妈妈,就是那一声妈妈让张慧仪产生了想要收养这个孩子的念头,本来孩子已被人申请领养了,但好在对方后来放弃,于是张慧仪便顺理成章领养了张晃维,她表示:这么多年,一手一脚照顾他,小朋友给她的爱,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张慧仪遇上了养子张晃维。
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张慧仪遇上了养子张晃维。(图片来源:张慧仪微博)

孩子都是小天使,很显然,张晃维的到来治愈了张慧仪内心受到的伤。在爱情方面,据说张慧仪曾与两个富豪相恋,但因对方无法接受自己患病的孩子,所以张慧仪拒绝了富豪的求婚,如今她坦言对爱情不再期待,但如果有合适的人也不抗拒,不过她的要求却是这个人一定要接受养子,“如果这个人加入我的家庭,令我跟儿子气氛不一样了,那他就不是我要找的人。”

据说张慧仪曾与两个富豪相恋,但因对方无法接受自己患病的孩子,所以拒绝了富豪的求婚
据说张慧仪曾与两个富豪相恋,但因对方无法接受自己患病的孩子,所以张慧仪拒绝了富豪的求婚。(图片来源:张慧仪微博)

如今张慧仪已经48岁了,却依然单身。而养子张晃维因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生性节俭的她将赚来的所有的钱都用于养子身上,不过巨额的医药费还有学费等还是令她喘不过气来,张慧仪只能选择复出拍戏,但对此无怨无悔。

养子张晃维因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巨额的医药费令她喘不过气来,张慧仪只能选择复出拍戏,但对此无怨无悔。
养子张晃维因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巨额的医药费令她喘不过气来,张慧仪只能选择复出拍戏,但对此无怨无悔。(图片来源:张慧仪微博)

去年她就复出拍了《宫心计2深宫计》,在接受港媒采访时,言语间还是不离张晃维,她也表示:如果在一切正常的情况下,每年医疗和医药费不用过6位数,但如果要做手术就要百万了。

张慧仪为了养子付出这么多,实在是人美心善,愿她与她的孩子一生平安。
张慧仪为了养子付出这么多,实在是人美心善,愿她与她的孩子一生平安。(图片来源:张慧仪微博)

世上有许多亲生母亲伤害孩子的事例,真正的母子情分是无需血缘关系也能维系的,张慧仪为了养子付出这么多,实在是人美心善,愿她与她的孩子一生平安。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