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聘四位律师宣布“打虎”:我们法庭见(组图)

发表:2018-08-11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立波聘四位律师宣布“打虎”:我们法庭见
唐爽和某某(周立波微博)

【看中国2018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自从周立波在美国持枪涉毒案胜诉回国以后,事情仍然持续发酵。周立波先是发长文指控自己之前的律师莫虎存在诈骗的行为。随后莫虎声明在美国起诉周立波,并且索赔1000万美金。就莫虎的控诉,周立波表示已经聘请了四位美国律师来起诉莫虎,并宣布打“虎”行动正式开始。

周立波聘四位律师宣布“打虎”:我们法庭见
(周立波微博)

8月10日下午,周立波发文,称自己已聘请律师,将对莫虎提起上诉。他在文中这样写道:“为配合莫虎先生的虚张声势、做张做势、装腔作势之状态,为降低莫虎先生到处寄发他新闻统发稿般起诉书的成本,为让莫虎先生提前做好经济、精神、精力、金钱上的准备。

被判无罪回国后,周立波接受采访,控诉莫虎,原因第一是他把周立波被捕事件通报媒体,第二就是故意多收费。周立波还透露,莫虎故意复杂化案件,借此收取更多的律师费,包括自己是被“某某”陷害,而莫虎曾从“某某”那里收取3万美金的贿赂。

周立波在微博发布了一则“非严正告示”,告示中称自己已聘请4名律师对其在“持枪涉毒”案中的首任律师莫虎进行应诉、反诉及投诉,并幽默地称这次起诉为“打虎”。

周立波算是打赢了官司,但持枪藏毒的细节仍然是个谜,其相关细节没有机会在法庭上曝光。

在美国经历一系列风波后,周立波6月30日终于回国了。之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长文,揭露自己遭人陷害的过程。爆料有个华人富豪“某某”想控制他,该人是中国高官前女婿。

另一个陷害他的人是其首任律师莫虎。莫虎故意将案子复杂化,为的是“勒索高额律师费”。周立波称,莫虎收取了某某的3万美金,而且自己亲眼所见,并且莫虎收取了自己20万美金的官司大包费用,到后续还要再交50万美金。

周立波7月5日晚在其微博称,莫虎在此案中“讹诈”20万美元律师费必须退还。周立波说,他第二第三任律师费用的总和都不到给莫虎的20万美元的一半。 

对此,莫虎也起诉周立波诽谤,其在采访中称周立波侵犯了他的名誉权。莫虎于7月8日上诉联邦法庭控告周立波肆意诽谤。并且曝光了周立波在美国的4处豪宅,总价格高达1000万美金,而且莫虎的索赔金额几乎与周立波在美国资产相当,那就是1000万美金。

而“某某”在接受《局面》采访时否认了周立波的说法。某某说,周立波被抓后,在胡洁的要求下他是交给莫虎3万美金,但过后莫虎把钱原封不动退回来,并批评他这一做法,这让某某感觉没有面子。采访时,某某还对莫虎大加赞赏,称“莫律师在美国警界,在华人圈里是个德高望重的一个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