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七大梦幻景点(视频)

发表:2018-08-16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七大梦幻景点
世界七大梦幻景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一次的旅游,都是改变自己的好机会,除了不同的文化能让我们充满惊喜之外,更能丰富我们的人生阅历!让我们一同畅游世界七大梦幻景点~

一、德国新天鹅堡

被誉为“世界最美童话城堡”的“新天鹅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西南部,地处阿尔卑斯山麓。
被誉为“世界最美童话城堡”的“新天鹅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西南部,地处阿尔卑斯山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被誉为“世界最美童话城堡”的“新天鹅堡”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西南部,地处阿尔卑斯山麓。遍布世界各地的迪士尼乐园童话城堡的设计灵感,都来自“新天鹅堡”。

二、法国诺曼第圣米歇尔山

圣米歇尔山和罗马以及圣雅各孔波斯泰尔之路并列为中世纪西方最重要的朝圣目的地。
圣米歇尔山和罗马以及圣雅各孔波斯泰尔之路并列为中世纪西方最重要的朝圣目的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年超过250万人前往圣米歇尔山旅游朝圣。它在孤独的岛上,地形奇特,与法国的陆地隔绝,吸引世界各地的教徒慕名前来朝圣,几个世纪以来,圣米歇尔山和罗马以及圣雅各孔波斯泰尔之路并列为中世纪西方最重要的朝圣目的地。

三、土耳其棉花堡

 

棉堡的山顶坐落着著名的希拉波利斯(Hierapolis)古城,古城内可以看见古罗马时期的神庙和浴场。
棉堡的山顶坐落着著名的希拉波利斯(Hierapolis)古城,古城内可以看见古罗马时期的神庙和浴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棉堡高160米,长2700米。城市富有温泉以及石灰岩溶洞,泉水在富有碳酸盐矿物的梯田流动。棉堡的山顶坐落着著名的希拉波利斯(Hierapolis)古城,古城内可以看见古罗马时期的神庙和浴场。

土耳其棉花堡远看像一个一个的棉花团,实际上是坚硬的石灰岩地形。
土耳其棉花堡远看像一个一个的棉花团,实际上是坚硬的石灰岩地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远看像一个一个的棉花团,实际上是坚硬的石灰岩地形;一层又一层的结构,整个山坡远看时,形状就像城堡一样。

​​​​​​​从上往下看,温泉平台像一面镜子,映照着蓝天白云。
从上往下看,温泉平台像一面镜子,映照着蓝天白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上往下看,温泉平台像一面镜子,映照着蓝天白云;白色的岩浆覆盖了整个山坡,颇为壮观。

四、德国的海德堡

海德堡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学城,具有深厚的文学气息。
海德堡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学城,具有深厚的文学气息。(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德国有三堡,分别是:新天鹅堡、海德堡、罗腾堡。海德堡是德国最古老的大学城,具有深厚的文学气息。

海德堡坐落于内卡河畔。内卡河在此处由狭窄而陡峭的欧登瓦德山山谷流向莱茵河河谷,并与莱茵河在海德堡西北20千米的曼海姆交汇。著名的海德堡城堡位于高出内卡河200米的王座山上,俯视狭长的海德堡老城。著名诗人歌德曾经漫步环绕城堡的公园。

五、日本福冈县紫藤隧道

500公尺的紫藤花隧道,宛如被香气围绕的紫色瀑布。
500公尺的紫藤花隧道,宛如被香气围绕的紫色瀑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00公尺的紫藤花隧道,宛如被香气围绕的紫色瀑布。园内有罕见的粉红色、白色品种和垂挂1公尺以上花穗等,游客可享受观赏各种不同紫藤花的乐趣。

六、奥地利的萨尔茨堡

萨尔斯堡是奥地利第四大城市。
萨尔斯堡是奥地利第四大城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萨尔斯堡是奥地利第四大城市,是阿尔卑斯山以北第一个信仰基督的城市,到萨尔斯堡旅游还可到国王湖走一走,国王湖水质清澈见底。

萨尔斯堡还是音乐天才莫扎特的出生地,莫扎特不到36年的短暂生命中超过一半的岁月是在萨尔斯堡度过的。萨尔斯堡也是指挥家赫伯特·冯·卡拉扬的故乡,电影《真善美》的拍摄地。萨尔斯堡老城在1996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七、巴黎圣心教堂

世界七大梦幻景点
巴黎圣心教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圣心圣殿(法语:Basilique du Sacré-Cœur),简称圣心堂(Sacré-Cœur),是位于法国巴黎的天主教宗座圣殿,以耶稣圣心为主保而得名。坐落于巴黎北部的蒙马特高地上,由Paul Abadie设计,为兼具罗马及拜占庭风格折衷主义建筑。1875年动工、1919年祝圣启用、1923年正式完工。由于位于巴黎市区的高处,加上有别于市区其他建筑的设计风格,使其成为巴黎著名的地标之一。

​​​​​​​圣心教堂位于巴黎市区的高处,是巴黎著名的地标之一。
圣心教堂位于巴黎市区的高处,是巴黎著名的地标之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圣心教堂庄严的正面,均衡对称,精致铜浮雕大门上描绘着耶稣基督的生平事迹,教堂里,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玻璃彩窗。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