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极度奢侈糜烂 吴文康是薄熙来的软肋(图)

发表:2018-08-18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私生活淫乱,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和模特。
薄熙来私生活淫乱,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和模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时评家姜维平曾撰写题为《吴文康是薄熙来的软肋》一文披露,薄熙来私生活淫乱,并包养知名影星、歌星和模特。

吴文康是薄熙来的心腹大秘,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时,吴文康是他的秘书,后薄熙来调任辽宁省长,吴又跟到沈阳出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2007年,薄熙来出掌重庆市委书记大权,又把吴秘书从辽宁挖去重庆。有消息指称,吴文康帮助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在辽宁大肆敛财。

包养影星歌星和模特

姜维平透露,吴文康为不甘寂寞的薄熙来拉皮条,公开选美,巧做安排。吴自己私生活极度奢侈糜烂,道德败坏,自己包养多名情妇,大肆挥霍公款,送车送房。

吴文康和大连富丽华酒店的老板田某某合谋,为讨薄熙来欢心,在该酒店专门留出豪华标准间,提供数十名美女供其淫乐,其中有十几位海内外的知名影星、歌星和服装模特,此间一旦有了麻烦和纠纷,吴文康善于软硬兼施,花钱消灾,一切浪漫故事,均把谷开来蒙在鼓里。

大连市政府一位高级领导干部说,经常有不明身份的小孩来到机关大楼哭闹,声称是薄熙来的“地下儿子”,而吴文康甘当灭火器,使没人敢出证。已经证实的原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播张伟杰与薄熙来过从甚密,一度反目为仇,就是由吴秘书花钱摆平的。

薄熙来的死党吴文康

姜维平说,可以证实,吴文康的确是薄熙来的死党,他几乎一步不落地跟随着薄熙来,长达十几年之久,只是在90年代后期,他在大连口岸委担任过很短一段时间的副主任,那是为了过渡。当2001年初,薄熙来掌握了辽宁省省长的权力,他又紧跟而去,为其卖命,不遗余力,他不仅了解薄熙来的过去,而且熟知薄熙来的现在,更与谷开来等亲友有不解之缘,一般大连人对其炙手可热的权力惊羡不已,更有追名逐利者对其言听计从,大家称其“大吴”,这可能与其外貌有关,也与其紧跟薄熙来耀武扬威有据,薄熙来的倒台结束了他狗仗人势,横行无忌的历史,自此,他成了薄熙来的软肋。

姜维平说,2000年12月4日,我在大连被国安局拘捕前,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见过吴文康,他长得高大潇洒,举止优雅,气度不凡,能歌善舞,酒量惊人,从外表看,颇为类似薄熙来。与车克民不同,吴是薄的政治秘书,即外交家;车是他的生活秘书,即大管家,车的容貌远不及吴文康,文化素质也是如此。简言之,他们一个对外,一个对内,薄熙来早在1996年,就仿照江泽民,在大连搞了“薄办”,吴和车是左右手,两人因在其事业低谷之时形影不离地追随,故此,薄熙来不怀疑其忠诚,所有的大事小事,都有这两个人的影子。因此,调查薄熙来的罪行,应由此两“衙内”入手。

无疑地,吴文康是一个贪婪的敛财者,他本人笼罩在薄熙来的光环里,历时二十年,从不在乎自己以权谋私,行贿受贿的罪行被关注,所以,不仅直接索贿、贪污,而且通过其兄吴某某,与李铁映之子李力践等人合作开办公司,大肆敛财。90年代后期,他的贪腐活动达到了顶峰,吴文康利用薄熙来的势力,给其兄招揽了大笔生意。其兄常年包住在大连嘉信国际酒店里,专做大连星级酒店的高档用品生意。在长达十几年的时间里,吴文康的哥哥几乎独霸和囊括了大连四星级以上的酒店的所有大单,小至刀叉炊具,大到浴缸龙头,其每年盈利数千万元,单是他住酒店的费用一年就超过百万。吴文康在其兄的公司有股份,不用讲太多的话,巴结薄熙来的红顶商人们,就会把生意大单让利给他。

姜维平还说,不过,吴文康内心深处与王立军一样,都有一个角落对薄熙来不满和鄙视,中共十五大之后,薄熙来因受阻于闻世震,落选中央候补委员而生气患病住院,长达一个多月。谷开来不理他,只有吴文康整日陪同,他对最要好的朋友王某说,薄熙来的精神要崩溃了,老婆都不管,我侍候他,我真倒楣啊!……

吴文康还在其它场合对薄熙来的心胸狭窄,不能容人而多有微词,这些故事都说明,他们不是铁哥们,是贪腐的权欲把二人捆绑在一起的。

责任编辑:华长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