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中国速瞄】 刘亦菲庆生60岁母亲露面 惊呆网友(组图)

发表:2018-08-29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29中国速瞄】刘亦菲庆生60岁母亲露面nbsp;惊呆网友
马哈蒂尔希望中方拆除境内一处中资建筑的围墙(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8月29日讯】马哈蒂尔要求中方拆除境内“长城”

《当今大马》报导,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近日访问北京时​​谈及,希望中方拆除马来西亚关丹工业园内一处中资建筑的围墙。他直言中方需要遵守马来西亚法规,“正如我们在中国会尽可能遵循他们的法规一样,我们也期待中国人在大马,能遵守我们的法规。”马哈蒂尔强调,工业园区不是外国领土,需要遵从大马法律。他并指园区用围墙把自己围封起来,还阻挡大马人进入,这做法并不符合大马的法规。

 

中共党纪处分新规定严抓政治谣言、党员信教

美国之音报导,中国官媒新华社26日公布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划出8条“违规红线”,其中规定“对信仰宗教的党员,应当加强思想教育”。政治评论员、《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认为,在党员信教问题上加重党纪处罚,有利于中共政府打压宗教。

【8.29中国速瞄】刘亦菲庆生60岁母亲露面nbsp;惊呆网友
中共要求党员必须信仰共产党(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河北省长助理被免职 身家背景曝光

近期长春长生爆发假疫苗事件,外界怀疑涉及中共权贵利益。日前有海外消息称,吴官正家族把持疫苗业,刚刚被免职的河北省长助理“江波”,就是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吴官正之子吴汉华。微信公号“政事儿”称,江波2008年首次以河北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的身份参加活动,此后10年一直担任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历经胡春华、陈全国、张庆伟、许勤4任省长。在百度百科上,关于江波的背景只有寥寥数行,被大陆网友称为“神秘人物”。

【8.29中国速瞄】刘亦菲庆生60岁母亲露面nbsp;惊呆网友
吴汉华身分曝光(网络图片)

 

货拉拉”爆性骚扰 女乘客不敢回家

继“滴滴”顺风车服务3个月内发生第2起奸杀案后,货车叫车服务平台“货拉拉”(Lalamove),也爆出女客户遭司机性骚扰事件。杭州一名女子本月5日透过“货拉拉”平台叫了一名司机搬家,结果东西放上车后,司机要求女子取消货拉拉订单,用微信转帐付款,女子同意微信付款后,但这名司机却事后透过微信骚扰该名女子,并要求和她发生不正当关系,同时扬言知道她家住址,会上门堵人,吓得该女子20多天不敢回家。

货拉拉
传货拉拉司机也性骚扰女乘客(图片来源:货拉拉官网截图)

 

中国高危产妇比重快速上升

《新京报》报导,中国卫计委公布官方数据显示,近年中国大陆高危产妇比重整体呈上升趋势,从1996年的7.3%到2016年的24.7%,20年间增长3倍多。在此背景下,各地高危产妇比重的差异较为明显,增速也各有不同。 2016年,中国高危产妇比重最高的是北京,达62.8%。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院长严松彪去年曾透露,2017年北京妇产医院分娩的孕产妇中,有超过80%属于高危人群。

孕妇
近年中国大陆高危产妇比重整体呈上升趋势(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刘亦菲庆生60岁母亲露面 惊呆网友

刘亦菲25日在新西兰片场度过她31岁生日,“花木兰”剧组为她庆生,刘亦菲母亲刘晓莉也难得露面,但她即便已经60岁,却完全不显老,不仅皮肤紧致,气质也像女儿一样高雅,网友留言,“感觉刘亦菲妈妈怎么越来越年轻了,”“基因果然很重要,”“这家人的美貌基因太强悍了!”

刘亦菲
刘亦菲庆生60岁母亲露面 (图片来源:微博)

 

“三胖”冰淇淋中国热卖

中国知名品牌爱茜茜里意大利健康冰淇淋,日前推出一款“三胖”冰淇淋,由图可见,该冰淇淋的外型极似金正恩,双手交叠于胸前,再配上眼镜,Q版金正恩冰淇淋在大陆掀起购买风潮。

【8.29中国速瞄】刘亦菲庆生60岁母亲露面nbsp;惊呆网友
“三胖”冰淇淋大陆热卖(合成图片)


江苏铝工厂凌晨爆炸 造成5人亡

江苏江阴市稷山村一家铝工厂,于28日凌晨2时发生爆炸,造成厂房倒塌,5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仍待调查。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