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任性?爱奇艺节目组在澳洲暴打粉丝(视频)

发表:2018-09-07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9月7日讯】据9号台报道,9月5日,爱奇艺《奇妙的食光》节目在澳洲拍摄期间,与追星的粉丝们发生冲突,粉丝所雇司机——一名26岁的中国留学生,被节目组的十几名工作人员围殴,他们对司机拳打脚踢,甚至用金属三角架、砖头猛砸,还殴打了在场的女粉丝。直至澳洲警方赶到现场,拘捕了节目组的3男2女。

9月5日中午,《奇妙的食光》节目组来到澳洲著名的黄金海岸,准备在这里拍摄。这一期节目有朱正廷、黄明昊(Justin)、小鬼等当红小生,吸引了大批粉丝也来到了现场。一名罗姓中国留学生,他的车被一些女粉丝包下,跟随节目组一路来到黄金海岸。

据悉,他刚把车停稳,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就到了跟前,直接拉开车门,出口不逊,让罗先生让出车位。罗先生及粉丝认为,他们停车的位置为普通停车区,拒绝将车位让出,节目组人员态度恶劣,甚至要将罗先生从车内拽出,于是,双方发生冲突。

节目组十几人对罗先生围殴,疯狂地对他拳打脚踢,罗先生抵挡不住,想要跑开,谁知道工作人员竟然追着他打,一直把他打翻在地上还不罢休。

从现场的视频可以看见,罗先生在倒地之后,还被几名工作人员围住,其中一名工作人员还疯狂地用脚踹他,而罗先生只能抱着头,紧缩着身体在地上挨打。更有甚者,一名工作人员还用摄影三脚架、砖头等猛砸罗先生,行为近乎疯狂。

现场乱成一片,在场围观着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其中一名身着红衣的工作人员看见,想要把手机抢过来销毁证据,一边抢还一边出言侮辱,随后又与三四个工作人员一起推搡、追打一名女粉丝。

当地警方和救护车随即赶到,把涉嫌打人的工作人员全部逮捕。其中3男2女已经被警方以普通袭击和妨害公共安全罪起诉。

罗先生浑身多处受伤,被送往医院急诊室救治疗。除了罗先生,一名女粉丝被扇巴掌、扯头发和辱骂,另一名女粉丝也被扇了一巴掌。

《奇妙的食光》节目组在澳洲打人事件,迅速发酵。亲历现场的多名粉丝发布了现场的图片,称节目组工作人员涉嫌骚扰女粉丝,还有人历数节目组之前类似的“累累罪状”。

《奇妙的食光》的工作人员则在网上大呼“冤枉”,表示粉丝的行为实在是让他们“不能忍了!”是粉丝先在高速上别了他们的车,害得他们差点出车祸。他毫无歉疚,还直言,“不打他们打谁?!”另一名工作人员也发微博喊冤,表示“追星别害工作人员的命!”

你可能没听说过《奇妙的食光》这档节目,实际上,这个节目组可是大有来头。《奇妙的食光》的制作公司,叫鱼子酱文化,鱼子酱文化参与制作过《超级女声》、《快乐男声》、《我是歌手》等等节目。可以说名气如日中天。

当今的中国社会,在中共治下遵循的是斗争哲学、丛林法则,弱肉强食,有钱有势者作威作福,多半将他人视为粪土,人与人之间已经失去了最起码的关爱和尊重,在一个压制人、侮辱人、金钱至上、权欲之上的环境里,出这种事情已经司空见惯、习以为常了。但是他们居然有胆量把这种流氓暴力输出境外,恐怕这次在澳洲这个民主、法治社会里将得到一次难忘的教训了。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